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朱孝天:专注增值从不担心过气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0-19 11:33   https://www.yybnet.net/

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国民大生活》中,朱孝天扮演的男二号淳于秋,是一位过气的大明星。剧情对应现在,无论对于朱孝天个人还是当年花痴过《流星花园》的剧迷来说,似乎都是一个扎心的写实。然而过气这件事在朱孝天的演艺人生里,也从没让他担心过,比起曾经那段被疯狂追捧的岁月,朱孝天也说自己更享受现在。

演过气明星融入自身经历

之前《国民大生活》的发布会上,编剧王丽萍爆料,朱孝天为了饰演淳于秋这个角色特意增肥。但朱孝天笑说,“王老师夸张了”。事实是,因为剧中设定淳于秋是一个即将过气的男星,于是朱孝天主动提议,应该让这个人物看起来有点发福发肿的感觉,“也没有说刻意去增肥,就是说这个角色的设定,应该不是那么小鲜肉的状态。他是一个出道很多年的明星,就想贴近生活一点,(呈现)人到了这个年纪应该有的样子。”

朱孝天还透露,他一开始还不太想出演,不是因为角色形象问题,而是去年接到邀约的时候,自己才办完婚礼正准备蜜月,“因为刚结完婚,还是想先去享受一下二人世界,结果我老婆说王丽萍老师的戏应该要接。”

因为本职就是明星,朱孝天也会跟导演提出一些自己对角色的看法建议,除了提议淳于秋的身材状态,他还会为角色增加了一些细节设计,并尽量去回忆自己出道16年的经历,“跟切身的经历还是有类似的地方,会把一些回忆投射进去。”

专注增值现在享受读书音乐

一说到淳于秋是过气明星,许多观众会联想到朱孝天的个人经历,毕竟从人气来看,他确实不复当年。不过,当被问及他现实生活中有没有过气的担忧?朱孝天却表示,“没有,从来没有过”,“我一直都很明白人是上上下下的,我家里大起大落过三次,我最早是在餐厅里打工洗碗,在宠物店给狗剃毛,然后进了这行,一点点做起来,所以我很明白有上就有下,不可能永远都在高峰,那也太累太辛苦了。”

在朱孝天看来,大家对他过多的关注有时反而会成为一种包袱,所以他更享受现在的生活,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他没有太多事业上的计划,相反,目前更想做的是读书和做音乐。2014年,朱孝天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北京电影学院学生证。去年毕业后,如今他又在修读零售管理。人气不如以往让他开心的还有终于能像普通人一样上下学。

除了读书,这两年他也想把更多精力专注于音乐上。今年初他宣布组建自己的乐队“启点乐队”,并担任乐队主唱。他说道:“不管我做什么音乐,只要这个东西是我喜欢的,我就不用顾虑到唱片公司、经纪公司、市场、歌迷等,只要我喜欢就可以做。”

感谢太太让生活变得“好玩”

继吴建豪、周渝民之后,朱孝天去年也领证结婚。从他和妻子韩雯雯的微博看来,享受生活是两人目前的共识,因此,说走就走的旅行经常成为他们的“日常”。每到特别纪念日或是两人都没有工作安排的时候,两人就都会来一次“小出走”。

朱孝天提及太太都不吝赞美,“我还蛮感谢她的,因为认识她以前,我对生活都有点厌倦了,总觉得什么事都千篇一律,很多事都不好玩了。但跟她一起,总觉得去到哪都那么好玩,因为她会让事情变得很好玩。”至今结婚一年有多,朱孝天也说自己有了变化,“顾虑会比较多,现在说话做事,包括自己外在的形象都会比较在意。因为要面对的不只是自己,还有她,还有她的家人。”(新浪网)

新闻推荐

第二季《跨界喜剧王》 王博文夺冠

王博文节目组供图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比拼,前晚,第二季《跨界喜剧王》总决赛落下帷幕,梁天、杨宗纬、王博文、关晓彤等齐聚巅峰决战夜,一路过关斩将的王博文最终夺得本季“跨界王者”。作为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朱孝天:专注增值从不担心过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