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宋仲基宋慧乔喜帖曝光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0-19 11:33   https://www.yybnet.net/

韩星宋仲基、宋慧乔即将在10月底举办婚礼,他们对于婚礼细节相当低调,就连过去飞往美国拍摄婚纱也是只用“私人行程”回应,关于两人的婚纱照,皆未对外公开。

日前喜帖流出,两人的喜帖正是以白色调为主,一条纯白色的缎带绑住封面,其中插上花草装饰,像徵永恒纯洁,典雅又唯美。韩媒进一步曝光了请柬内部文字,只见两人以韩、英文写下:“长时间的等待,终于等到对的人。请来和我们分享你生命旅程中的智慧和勇气,您的启发将带领我们走向未来的冒险。”

此外,宋慧乔与宋仲基的婚礼将于31日下午4点在首尔奖忠洞新罗酒店1楼迎宾馆举行。 (搜狐网)

新闻推荐

超现实设定+悬疑烧脑+诙谐搞笑+高颜值男女主角 李钟硕新剧又将成年度爆款

▲女主角是看起来像无业游民的南洪珠(裴秀智饰),其职业是停职中的记者,能够通过梦境预见未来韩剧《当你沉睡时》▲菜鸟检察官丁宰璨(李钟硕饰)同样自恋,自拍是他的兴趣爱好,走哪拍哪年度最期待韩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敢爱就要敢说2017-10-16 13:16
评论:(宋仲基宋慧乔喜帖曝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