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狂兽》上映票房领跑口碑不俗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1-14 12:12   https://www.yybnet.net/

由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出品并负责发行,郑保瑞、黄柏高共同监制,香港新锐导演李子俊执导,演员张晋、余文乐、文咏珊、吴樾等演员主演、影帝林家栋特别出演的年度华语动作巨制《狂兽》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电影公映后一举揽下华语电影票房第一的好成绩,同时收获了众多影迷不俗的口碑。

票房口碑双收获

从曝光的口碑视频中可以看到影迷们对创新的动作场面的认可,海上台风大战更是让观众大开眼界,仿佛身临其境,有观众点评“技术和动作融合在一起的现在感”、“跟别的武打电影不一样,很新颖,第一看水下的打戏,有一种窒息感”,更有观众感受到了电影更深层次的寓意,“当余文乐看到张晋身上的文身的时候就知道两个人是一样的,都有一种执念。”有影迷赞张晋是特别会打的一个人,每一场打戏都打得特别精彩,余文乐反派演得很出色,演出了反派独有的那种狠辣,吴樾的动作特别利落,3个硬汉的打戏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

看点多多引人入胜

电影《狂兽》由师从尔冬升、刘伟强、庄文强、叶伟信、郑保瑞等金牌导演的李子俊执导,郑保瑞、黄柏高共同监制,曾获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得主的李忠志担任武术指导,更有多年武术指导经历的张晋时常与他探讨动作上的设计,再加上《杀破狼》的原班制作班底,一同联手打造中国动作电影史上最为创新最有想法的动作巨制。

新锐导演李子俊敢想敢做,凭借丰富的想象力设计出脑洞大开的动作场面,将长街、窄巷、台风、深海等元素结合在一起塑造了四场经典大战,从陆地上的飞檐走壁到海底的争分夺秒厮杀再到狂风暴雨夹击的船上展开的生死肉搏,海陆空齐开战,每一场战斗都用不一样动作场面点燃现场观众的荷尔蒙。

武术功底深厚的张晋和吴樾以及实力演技派余文乐领衔主演,三大男神在多个场景用真功夫挑战史诗级动作场面,更有影帝林家栋特别出演,入围过第二十一届金马奖的最佳男配角的太保,以及曾国祥的友情出演,演员阵容可谓是无比强大。此次张晋首当男主,一改往日的经典形象,全染金发文身满背,以“魔鬼”的形象诠释正义警察西狗,用扎实的拳脚功夫开启属于自己的动作时代。余文乐首次挑战反派,面敷刀疤冷漠无情,据悉每次化特效妆都需要4个小时以上,用冷酷的眼神和精湛的演技将反派的坏演绎得无可挑剔。

以狂制狂气势磅礴

近日,导演李子俊和主演张晋在路演中被影迷问道:“《杀破狼2》以一对二战吴京、托尼贾,《狂兽》以一对二战吴樾、余文乐,对战两组对手有什么不同?有用替身吗?”张晋对此表示,船上的戏动作设计得更朴实有力,会加入寻找平衡、求生的本能反应,虽然余文乐不是从小练武,但船上超高难度动作也都是他自己完成。张晋也在现场讲述最为经典的一场戏拍摄的不易:“船上戏除了背景没有特效,完全靠一遍又一遍地拍。每天都很辛苦,船上摇得不行,下来睡觉都感觉在摇。”

许多观众表示虽然对《狂兽》中的场面通过预告片也大致了解了一些,但是在现场观看的时候还是被震慑到了:“全程我都在认真地看,没有走神的时候,每一场打戏都看得十分满足。”“这次张晋当主角当得好爽。水下夺金那场戏虽然拍摄辛苦,呈现效果极佳。”“不仅打戏精彩,人物角色也很多面,两个狂角色在狠之余还保留一丝柔情。”(腾讯网)

新闻推荐

TVB五十年|武侠剧篇:让情怀的归情怀,未来的归未来

近日,一条微博令《倚天屠龙记》再次引起了关注。尽管有相关工作人员私下证实,这一拍摄场面与蒋家骏导演版的《倚天屠龙记》无关,但自《倚天屠龙记》即将重拍的新闻出现,无论是选角、导演、编剧还是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狂兽》上映票房领跑口碑不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