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功守道》上线免费播出马云拓宽“戏路”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1-14 12: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1月13日讯(记者 赵晓林)由马云担纲男一号的电影短片《功守道》于11月12日零点正式免费首播。虽然这部只有22分钟的电影并非大片标准,但该片的制作、演员绝对是华语功夫片的最顶峰:袁和平、洪金宝、程小东出任武术指导,李连杰监制并参演,甄子丹、吴京、邹市明、朝青龙、托尼·贾、向佐、刘承羽等参演。

据悉,《功守道》旨在向对中国功夫作出贡献的前辈致敬,推广太极和中国传统文化,所有演员皆是零片酬出演。除了拍电影,马云和李连杰还共同建立了功守道集训营,15日将在北京打响首场比赛。

此前,李连杰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希望能够把“功守道”发展成一项体育产业,在全球各地推广普及,终极目标是将“功守道”推向奥运会,让奥运会上能出现一个带有中国文化标签的正式比赛项目。

新闻推荐

《灿烂这一刻》定档 张敬轩郝蕾领衔主演

郝蕾将与张敬轩搭档由香港著名导演陈果执导,张敬轩、郝蕾领衔主演,林雪主演的励志成长电影《灿烂这一刻》近日曝光了定档海报。海报中可见,张敬轩在蓝天绿地的清新背景下,指挥着一群统一黑色着装的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功守道》上线免费播出马云拓宽“戏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