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马思纯成“大攻主”女强男弱婚姻引热议

来源:都市女报 2017-11-15 14:24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讯《将军在上》自10月25日上线以来,播放成绩与话题度一路飙升。废柴俏王爷与威猛女将军的反差爱恋使一大批观众陷入追剧模式,赵玉瑾与叶昭这种女强男弱的婚姻关系也引起网友热议。上周让网友喜闻乐见的“圆房”情节引发网络狂欢,女主叶昭终于拿下俊美王爷赵玉瑾,勇于倒追、撩汉技能满分的叶昭因此被观众亲切地称为“大攻主”。剧中,叶昭不仅以攻心计成功赢得美男归,更因英雄气概迷倒一众女眷,可以说是“雌雄共体”,魅力无限。

然而,表妹柳惜音的出现,无疑成了昭玉CP的最大阻碍。一心想要拆散二人的柳惜音使出了浑身解数,一方面想方设法勾引赵玉瑾,让他纳自己为妾,好留在叶昭身边;另一方面又处处耍心机欲置赵玉瑾于死地,又是下毒又是设计让赵玉瑾落水;同时又各种撒娇让叶昭陪自己,破坏叶昭与赵玉瑾感情。

委屈的赵玉瑾被妻子忽视,更惨遭柳惜音毒手,整天在叶昭面前撒娇抱怨,好似一个小媳妇,而叶昭又是给他送汤药,又是连声安慰,日常“哄夫”情节笑翻观众。在搞笑背后,赵玉瑾与叶昭女强男弱的婚姻关系也引起网友讨论,“这样的关系感觉很甜”,“谁说婚姻里男人一定要比女人强”,这样正面的评论不绝于耳;但也有网友认为,“还是男人主动一些更好”,“女人比男人强的婚姻不会长久”。女性网友间关于到底做叶昭式“大攻主”还是“小公举”也引发激烈讨论,有人认为,“大攻主才是现代女性该有的模样”,也有人反对,“现实中还是做小公主幸福些”。

在事业上有手段、业务能力强;在爱情中攻力十足、御夫有术;在性格上三观极正,进退有度,叶昭身上这些优点,正是当代女性所欣赏的“大攻主”特质,这样的叶昭难怪迷倒剧中男男女女,也使剧外一大批观众为其疯狂点赞。 (凤文)

新闻推荐

1份裁判文书现7处差错 湖南东安一法官被问责

湖南省永州市东安县人民法院一份裁判文书近日成了“另类网红”,原因令人啼笑皆非。这份裁判文书只有一页纸,却出现7处书写差错,包括地名、姓名、性别等。记者12日从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经调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思纯成“大攻主”女强男弱婚姻引热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