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极限挑战》第三季本周五22:00收官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1-16 12: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1月15日讯(记者 张晓涵)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三季将于11月17日周五22:00收官,“极限男人帮”阔别两年回到上海佘山,再现“金条战”回忆杀。

来到了久违的佘山,第一季“金条战”的场景历历在目,男人帮纷纷感怀时光。黄渤、黄磊、王迅甚至开启了观光模式,三人登上了佘山天文台,任务已抛之脑后。黄磊观佘山风景感慨“故地重游”,黄渤一路拍照不停,更提出了三人合影的主意,自嘲“咱们是旅游来了”。

孙红雷在佘山小道偶遇张艺兴,不禁问道:“师父,还记得第一季的情景吗?”孙红雷一番话,令往事欢乐再现。在第一季中,孙红雷与张艺兴曾在佘山立下“金条协议”,然而呆萌的“小绵羊”不敌孙红雷精明,错失金条。孙红雷一番话让往事再现,张艺兴不禁唱起了:“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几多风雨。”孙红雷向张艺兴大呼:“当年我对不起你,今天我要保护你。”并与张艺兴在山路台阶坐下畅谈,以相同的姿势再现当年“红兴对话”。

新闻推荐

《见字如面2》昨晚复播

文化类综艺节目《见字如面2》仅仅播出一期,就在9月19日突遭下架。至今节目组并未给出任何回应。昨日,记者获悉,《见字如面2》于昨晚在腾讯视频再度上线。《见字如面》第一季去年冬季面世,立刻被网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极限挑战》第三季本周五22:00收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