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流星花园》16年后翻拍柴智屏:新F4不重颜值演技,青涩是特色

来源:皖江晚报 2017-11-16 14:01   https://www.yybnet.net/

柴智屏和新F4及女主角合影

柴智屏

16年前《流星花园》成为无数人心目中的偶像剧经典,今年柴智屏宣布翻拍并推全新F4四人组引发不少争议。14日,柴智屏接受平面记者微信专访坦言自己对翻拍也曾很抗拒,全新F4选角更注重演绎自己,新版可以拍成完整的故事,柴智屏透露未来拍电影版时新老F4有望同框。

选角新F4不是演角色而是演自己

谈及如今选择新F4与当年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朱孝天四人的不同标准时,柴智屏表示16年前选角偏重外形和长相是不是有F4特质,“新时代的特色是要跟自己接近,新F4比较能够演绎自己,之前旧版F4比较能演绎角色。”之前柴姐曾表示这次选角并不是选颜值和演技,采访中她也坦言:“我们找到的都不是科班出身,他们在表演上非常青涩,这也是他们的特色。时装戏表演的是他们的人生、他们的日常,所以展现他们的自我特色是非常重要的。”

作为制作人,柴姐也表示调教新F4主要是调整他们的演技部分,导演比较辛苦一点,但是现在的年轻人通过新媒体都很懂得跟人互通,未来成公众人物时在心态上容易适应,“现在年轻人在中学时代就对演艺事业有了梦想,新的F4偏年轻,更符合学生的设定,能不能像以前一样受欢迎我自己也期待。”她也认为F4这个字眼有奇特的魅力,四个大男孩在一起可以吸引观众注意,不过她也表示他们并不是一个团体,而是因戏剧产生的关系,“他们会因为角色会有一些活动,但新F4并不是团体而是四个优秀的大男孩。未来规划偏向于展现自己的特色,因为他们的特色和擅长的不一样。”

报料原版F4不一定有机会亮相

柴智屏透露,新版《流星花园》最大的挑战正是从来没有一个青春校园剧可以这么多年再重新制作,还要拍出新鲜的氛围和风格,“还要可以符合现在年轻的想法,现在观众的选择很多,在一个项目里突破一个概念还是有一点艰难的。”

谈及新版受到的期待,柴智屏表示希望新版《流星花园》可以拍出95后00后全新的感受,“她们没有看过当年的流星花园,希望他们会喜欢这个作品,曾经非常喜欢原版的人如果愿意支持我也很感谢。”柴智屏表示原版F4在新剧中不一定有机会亮相,未来若拍电影版也许有机会邀请他们来演出。

剧情

新版可以拍完整个故事

柴智屏表示,很多人问她为什么要翻拍,难道不担心会破坏自己心目中的完美精典吗?她直言《流星花园》成为经典是因为16年前天时地利人和,一个作品在亚洲13个地区播出和销售的纪录还没有办法打破,此次翻拍是一个缘分,“本来我提出翻拍是在5年前,但那时出版社以种种理由没有授权。最近几年大家都在买IP改编,直到去年我的朋友认识日本出版社的人,原作者听到是我翻拍才同意授权”。

“我回去又看了一遍当年的版本,觉得还是蛮好看的,大S和F4的表演真的还蛮不错的。他们有那个青涩,大S有亲和力和幽默感,她的演技也特别好。但是演技再好,如果是30岁的人也演绎不了20几岁人的青涩,16年后这个项目重新回到我手上,对我而言也是一个情怀。”柴姐也透露当年漫画没有写完,结局也没有拍完,这次可以拍很完整的故事,自己的遗憾现在终于可以补上了。

新闻推荐

林允新片定档12月

迪士尼首部华语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发布先导预告及“纸船”版海报。从首次曝光的预告可以看出,林允饰演的王小禾是一位生活在大都市的平凡女孩,对生活抱有积极态度,期待着童话发生的她,因一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流星花园》16年后翻拍柴智屏:新F4不重颜值演技,青涩是特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