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首届塞班国际电影节落幕《芳华》成最大赢家

来源:齐鲁晚报 2017-12-11 14:28   https://www.yybnet.net/

《芳华》获得首届塞班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本报讯12月8日晚,首届塞班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冯小刚、徐帆、奚美娟、唐国强、张涵予、张翰、林允儿、郭涛、吕良伟、吴佩慈、钟楚曦、杨采钰等出席红毯环节。冯小刚《芳华》成为颁奖礼的最大赢家,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两项大奖,两位女主角杨采钰和钟楚曦则分别拿下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新人奖。中国内地实力派演员闫妮、马跃分别凭借电影《搬迁》《榫卯》荣获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

首届塞班国际电影节评委有罗启锐、姜帝圭、中野良子、杨步亭、王童等等。《芳华》赢得评委们的青睐,连获大奖。杨采钰和钟楚曦在领奖时特别表达了对冯小刚导演的感谢。

冯小刚拿下了最佳导演奖,他非常简短地感谢了电影节和颁奖嘉宾。《芳华》拿下最佳影片时,冯导做了一番总结性发言:“今天拿到了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我们还有最佳女配角奖、最佳新人奖,感谢所有评委对《芳华》的厚爱,谢谢大家,谢谢塞班。高兴,开心,谢谢。”《芳华》根据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以1970至198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发与充斥着变数的人生命运故事。《芳华》即将上映,在塞班国际电影节拿下四项重量级大奖,可见专业评审对该片的认可。

张翰凭借今年票房最大赢家《战狼2》获得最佳男配角,他感谢了吴京导演,更特别提及这是他作为演员的第一个电影类奖项,张翰表示会继续做好演员这份本职工作。(宗禾)

新闻推荐

《金钱之花》:复仇之战 终有一伤

去年朴世荣和张赫合作的《美丽心灵》被生生斩去两集之后,今年二人再次合作就拍了二十四集的周末剧,合作时间延长并不意味着把逝去的时光补回来,SBS周末剧《金钱之花》中两个有情人一时半会儿是成不...

相关新闻:
TVB重拍《包青天》2017-12-06 11:27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塞班国际电影节落幕《芳华》成最大赢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