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双12 不妨试试网上买车 没准能帮你省下一大笔钱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7-12-12 04:06   https://www.yybnet.net/

某电商网站汽车双12活动截图。

网购攻略

■如果你想购买一辆普通家用车代步,记得在去4S下订单之前,不妨去该品牌的网店看看

■相比4S店买车时与销售顾问的明争暗斗,电商渠道公开透明的优惠或许能帮你省下一大笔钱

■当然也要注意那些常见的网络陷阱,看清每一个页面的促销信息,在选车型配置时要格外仔细

■当线上手续完成,进入线下谈判交车的手续时,切记那些老套的技巧仍然受用

梁静茹说,“只要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在电商族眼里,只要心情好,每天都是狂欢节,还在为双11眼花缭乱的优惠政策一脸蒙圈么?今天,高喊着“不要噱头,只要甜头”“优惠必须大过双11”的双12就这么来了。等等,如此厚道给力的日子,要不要试试在网上买辆车?

尽管在虚拟的网络世界,触不到手感也看不清细节,还要时刻当心PS和文字陷阱,但丝毫不妨碍电商大潮侵袭汽车行业。近年来,电商已成为厂商越来越重视的渠道,市面上绝大多数品牌,从总部主干到区域支流再到经销商末端,都成立了相应数字营销部门,专人对接电商渠道,这被视为业界标配。

打开淘宝、天猫、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子目录里能很快找到“整车”条目,打开一看,“咦,宝马1系只要1111元?老板儿,给我来一打!”等等,天上是不会掉馅儿饼的。“由于汽车交易的特殊性,目前让用户在电商平台以实体价买车还不太现实,所以各大平台都采用意向金模式。”某汽车品牌电商渠道负责人表示。意向金即支付一个象征性的订金,实际是提交一条意向购车线索,在线支付后厂家会根据联系方式安排就近的4S店联系购买者,约定见面看车,签订购车合同等一系列事项。1111元,相当于一块敲门砖,还好,要是临时反悔了一般都可以退,这点比4S店好了不少。

玩得溜的商家往往会利用双12这样的节点炒作其电商营销手段,“1元订车还可享受多重大礼”这样的宣传词对于讲求实惠的用户而言不失为一针强效刺激。这也从侧面决定了电商车型仍然以20万以内的车款为主,偶见豪华超豪华品牌与电商结合的案例,更多是“网红到店拍摄玛莎拉蒂,200元一次”这样的玩笑。

所以,如果你想购买一辆普通家用车代步,记得在去4S下订单之前,不妨去该品牌的网店看看,相比4S店买车时与销售顾问的明争暗斗,电商渠道公开透明的优惠或许真的能帮你省下一大笔钱。当然也要注意那些常见的网络陷阱,看清每一个页面的促销信息,在选车型配置时要格外仔细。当线上手续完成,进入线下谈判交车的手续时,切记那些老套的技巧仍然受用,在搜索引擎上输入“买车陷阱”,就能得到一大堆老司机的指点。

世界在向前发展,曾经有品牌畅想线上完成交易,销售送车上门的理想。或许当所有手续都可以线上完成、VR虚拟看车可以以假乱真的那一天,在家全款买车,销售送货上门真的会照进现实。

为了迎接那一天,不妨今天就先在网上看看吧。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胡珂

新闻推荐

《巨额来电》触目惊心 国内首部反电信诈骗影片即将上映

《巨额来电》12月4日,由桂纶镁、张孝全、陈学冬主演的《巨额来电》在上海举行提前点映,这部影片关注的正是时常在我们生活中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作为国内首部反电信诈骗影片,《巨额来电》通过“卧底...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双12 不妨试试网上买车 没准能帮你省下一大笔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