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庾澄庆新专辑发布会上谈“封麦”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2-12 11:58   https://www.yybnet.net/

在出道30周年之际,庾澄庆推出了筹备两年的作品《西哈游记–庾澄庆的音乐奇幻之旅》,这是音乐剧《西哈游记》的原声带,也是他音乐生涯第31张专辑。

这次庾澄庆灵感大爆发,有别于以往,特别结合由他亲手打造嘻哈奇幻音乐剧《西哈游记》,他包办音乐剧的音乐暨创意总监,并创作大半歌曲,集结成充满音乐性的原声带专辑,让他直呼:“很满意这次作品。”因此,他不只出动近30年的好友张学友拍摄MV,还动用了他在圈内累积30年的人脉,力邀周杰伦、陈奕迅、那英、蔡依林、Ella、萧敬腾、罗志祥、韦礼安、曾沛慈、鼓鼓、SPEXIAL伟晋,还让李昌钰博士跨界起舞。

由于过去30年,庾澄庆极少麻烦朋友创造话题,这次一反常态出动众多好友助阵,加上他近来将“这次可能也是我人生最后的实体专辑”挂在嘴边,主持人忍不住问他:“像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才刚说完,庾澄庆哥不会是要宣布什么事了吧?”庾澄庆笑说:“我是对这件作品非常满意,是说如果要告别的话,这就是个最精彩的告别作。但我先卖个关子,未来会挑战更多大家想不到的东西。”庾澄庆有所保留地为“封Mic”埋下一个伏笔。

庾澄庆与福茂唱片渊源深厚,在1986年第一张专辑时就首度合作,主持人在记者会上也小声透露:“听说当年发专辑还是庾澄庆在当兵时,老板驴(忽悠)来的。”与庾澄庆超过30年交情的福茂唱片董事长张耕宇上台与庾澄庆大聊合作的趣事,并送上“大台柱”与“庾澄庆千年白金员工证”,员工编号“19861212”正是庾澄庆发行首张专辑的日子。庾澄庆也接着说:“没想到我这一出道就30年啦,哇,这样我岂不是逃不过福茂的手掌心了。”

记者会现场庾澄庆也献唱新歌《猴Lonely》,展现真假音转换唱功,而最新抒情主打《错到底》的MV,也在记者会上首播,庾澄庆此张专辑《西哈游记》,充满惊喜、跳脱框架,也实现了庾澄庆出道30周年最特别的纪念。(腾讯网)

新闻推荐

现代都市剧《我的前半生》荣获“年度剧王”马伊琍:前半生没有对错,只有成长

本报综合消息日前,爱奇艺“尖叫之夜”在北京举行。当晚,现代都市剧《我的前半生》荣获“年度剧王”,女主角马伊琍在荣获“年度艺人”称号时,颇有感触,“每个人的前半生没有对错,只有成长。”而获得“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简单的幸福2017-12-08 15:07
评论:(庾澄庆新专辑发布会上谈“封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