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岳云鹏送雷佳音22米刺绣:恩怨就此了结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1-08 11:09   https://www.yybnet.net/

岳云鹏展示送雷佳音的刺绣。

1月5日下午,岳云鹏分享了和雷佳音的对话截图,还发文“我跟佳音的恩怨就此了结”。

截图中岳云鹏问雷佳音的地址,说要把22米的《清明上河图》刺绣寄过去,小岳岳还跟礼物合了影。他手中有一张纸,写着“感觉这一仗打赢了”,可以说非常逗趣。

不久,雷佳音回复岳云鹏“作为德云社的俗家弟子,我很欣慰。谢谢师傅。今天注定是收获的一天,我要在瞎之前,好好看看这个世界。”

据悉,上月15日,岳云鹏晒出女儿与雷佳音送的拼图合影,配文道:“雷佳音送给我闺女的拼图在床底下放了很久,这个拼图一共三万多块,上网查了一下三万块以上的拼图有三个人拼成功过,一个用了九个月,一个用了四年,一个到今天还没拼成功。我说孩子你完全可以选择放弃这个任务,她说爸爸我不能放弃,您帮我谢谢那个叔叔。亲爱的朋友们,我当时差点流泪,我给雷佳音回什么礼物才能不输这一仗。”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林心如“呛声”霍建华:凭什么阻止女儿姐弟恋

据台湾媒体近日报道,霍建华和林心如之间的姐弟恋修成正果,如今升格为人父,不只宠爱妻子,更是把女儿捧在手掌心。林心如被问到以后会不会介意女儿谈姐弟恋,直言自己很开放民主:“还好吧,现在都什么年代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岳云鹏送雷佳音22米刺绣:恩怨就此了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