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捉妖记2》突出春节“团聚”主题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8-01-09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电(记者白瀛)曾创造国产电影票房纪录的《捉妖记》续集《捉妖记2》,将于2月16日正月初一起在全国上映。影片仍由许诚毅导演,主演除白百何、井柏然外增加了梁朝伟、李宇春、杨祐宁,并突出了春节的“团聚”主题。

据许诚毅介绍,《捉妖记2》接续上一部故事:与胡巴分别后,天荫(井柏然饰)带着小岚(白百合饰)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

许诚毅说,《捉妖记2》依旧脱胎于《山海经》,充满奇幻神秘的东方色彩,相对于第一部会有更多妖、更好笑、也更打动人,而其中的“团聚”主题特别适合全家在春节一起观看。

据介绍,续集的音乐和舞蹈加入了很多异国元素,很多歌舞桥段由日本、印度等国专业舞蹈演员设计编排。

新闻推荐

同是谍战剧 但比起《风筝》的烧脑《红蔷薇》就肤浅多了

这段时间,有两部谍战片在同时播映,一个是杨子姗、陈晓主演的《红蔷薇》,一个是柳云龙自导自演的《风筝》。要说谍战剧,柳云龙绝对是牛人一个。《暗算》《告密者》《功勋》,哪一部不是声名在外,尤其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捉妖记2》突出春节“团聚”主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