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孔笙想拍《琅琊榜3》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1-10 13:38   https://www.yybnet.net/

电视剧《琅琊榜》续篇《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以下简称《风起长林》)正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热播。虽然收视慢热,但该剧口碑不俗,豆瓣评分从7.9分一路升至8.3分。1月7日,该剧导演孔笙表示,对目前的播出情况感到满意,希望有机会拍《琅琊榜3》。

《琅琊榜2》在未播出之前,备受观众争议的便是全剧大换血。孔笙直言,这是由故事本身决定的,因为第二部是几十年后的事情。对于选择黄晓明,他表示,因为“合适”,“我们觉得他生活中就有大哥的气质,再加上晓明也愿意来演这个不是绝对男一号的人物。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觉得他完成得特别好。”至于剧中的年轻演员,孔笙表示,刘昊然和张慧雯让他感到惊艳。

被问及还会不会继续拍第三部,孔笙笑称,这主要看原著作者海晏,“其实我们是很愿意往下拍,问题不在我们这,看海宴要不要写第三部,侯鸿亮要不要拍第三部,这是他们的事情,我是觉得既然是好故事,大家喜欢,我是愿意去拍的。”

据《北京娱乐信报》

新闻推荐

突出春节“团聚”主题 《捉妖记2》

据新华社北京1月4日电(记者白瀛)曾创造国产电影票房纪录的《捉妖记》续集《捉妖记2》,将于2月16日正月初一起在全国上映。影片仍由许诚毅导演,主演除白百何、井柏然外,还增加了梁朝伟、李宇春、杨祐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孔笙想拍《琅琊榜3》)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