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歌手》第二季本周将播 汪峰备赛狂练歌,张韶涵上任音乐串讲人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1-10 16:14   https://www.yybnet.net/

张韶涵汪峰

湖南卫视《歌手》第二季即将于1月12日起每周周五20:00播出。日前,汪峰、Jessie J、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周延GAI、张天等七位首发歌手先后现身,合力完成了第一期录制。因为此次竞演是本季登台首秀,所以早在彩排时歌手们就带上了紧张情绪,汪峰也不例外,甚至进入疯狂练习模式。

据悉,此次正式竞演,汪峰压轴出场,因此随着其他歌手纷纷登台,他的紧张感也层层叠加。演唱结束后,汪峰直言紧张,称由于感冒的缘故,在台上时一直提心吊胆,生怕自己下一秒就咳出来。也正因如此,原本在彩排现场为他加油的“头号迷妹”章子怡,也因害怕增加他的压力而没能身临竞演现场,只能隔空为其助威。

此外,张韶涵受命上任音乐串讲人,萌嗲的串讲风格加上段子手本性的她大获好评。作为节目中有史以来首位女性音乐串讲人,自称“安琪拉”的张韶涵在录制中可算是既可爱又可靠,不仅将每位歌手介绍得面面俱到,玩起梗来也是一个接一个。录制过程中,她与观众连连互动,令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陈思诚执导《我们的新时代》 携手青年演员描绘中国电影“新时代”

近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电影频道策划制作的《光荣与梦想—我们的新时代》公益短片项目举办启动仪式,该系列首版短片《赞赞新时代》的导演陈思诚亮相启动仪式并分享拍摄理念。《我们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歌手》第二季本周将播 汪峰备赛狂练歌,张韶涵上任音乐串讲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