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央视狗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井喷 “薛甄珠”“容嬷嬷”将飙戏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1-11 07:33   https://www.yybnet.net/

饰演容嬷嬷的李明启

农历新年的脚步近了,央视春晚又成了大家关注的热点话题。目前节目组正在紧张进行排练,知情人士透露:“央视春晚基调已定,节目主题框架已定,相比往年,歌舞类节目锐减,语言类、创意类节目将呈现井喷。”

歌舞锐减,语言、创意节目增加

央视2018狗年春晚提前5个多月就开始秘密进行节目选拔,据悉,本周将进行语言类节目终审,不少观众熟悉的春晚面孔将亮相,冯巩、蔡明、潘长江、郭冬临、孙涛、苗阜、王声、开心麻花团队等语言类节目大咖将带着全新作品亮相。

央视春晚知情人士透露:“今年春晚给语言类节目、创意类节目时间,让不同艺术形式在春晚舞台上展现。”

主打歌舞或民族特色节目

狗年春晚,央视春晚依旧采取“北京一地主会场,四地分会场”模式,分会场将选取中国最具特色城市进行直播,用歌舞展现各地过春节的不同民俗文化。

狗年春晚央视将继续沿用“东西南北中,共度多彩中国年”的春晚设置,向全球观众展现幅员辽阔的中国各地过春节的不同习俗。对于分会场会有哪些节目表演,据春晚知情人士透露:“分会场主要展现‘多彩中国年\’的部分,主要以歌舞或民族特色节目表现各地的春节除夕风俗,不排除比较有人气的偶像明星加盟春晚。”

热门影视演员助演语言类节目

据央视春晚知情人士透露:“今年春晚郭冬临将搭档杨紫、邓伦上春晚。记者向两人的经纪公司核实此事,对方均表示:“签了保密协议暂不方便回应此事。”其实也间接证实消息。

除了青年演员加盟春晚,今年还有不少人气演员加盟,据悉,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饰演薛甄珠的许娣与《还珠格格》中皇后、容嬷嬷的饰演者戴春荣、李明启合演小品。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如此“有戏”的三位女演员同台,这样的节目特别令观众期待。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春节“团聚”就看《捉妖记2》

曾创造国产电影票房纪录的《捉妖记》续集《捉妖记2》,将于2月16日正月初一起在全国上映。影片仍由许诚毅导演,主演除白百何、井柏然外增加了梁朝伟、李宇春、杨祐宁,并突出了春节的“团聚”主题。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央视狗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井喷 “薛甄珠”“容嬷嬷”将飙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