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歌手2》今晚“开唱” 汪峰紧张到选了700首备战歌单?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1-12 06:46   https://www.yybnet.net/

湖南卫视王牌综艺《歌手2》今晚8时和观众见面。早前节目组公开了今年首发竞演的歌手名单,汪峰、Jessie J、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GAI(周延)、张天将在首轮中进行一番较量。

按照往年的赛制,歌手竞演的排名由大众评审的投票来决定,时有出现排名与歌手辈分不符的情况,后辈歌手渴望突围,争当黑马,而前辈歌手则要背负压力守住声望。在7位首发歌手里,有“乐坛半壁江山”封号的汪峰,背负的压力可想而知。据节目组透露,在首期节目录制之前,汪峰的备战态度就十分积极,挑选出了700首备战曲目,坚决不做临时抱佛脚的“考生”。

汪峰5天选了700首歌

汪峰加盟《歌手2》的消息传出后,不少观众都感到振奋,除了期待汪峰在舞台上的爆发力,也好奇这位乐坛大前辈会如何面对名次带来的“压力”。

虽然节目还没有开播,但观众都能感受到汪峰备战的积极态度。在彩排阶段,就有章子怡探班、为他加油打气的消息传出,她还在舞台下嘱咐汪峰“再深情一点”。“旺夫号”一出,汪峰的小感冒都几乎被治愈了。

除了有太太的支持,汪峰自己也做了很多准备。据了解,他确定加盟《歌手2》后,就在5天时间里列出了近700首的歌单,并一一解析,思考如何重新改编歌曲,放在《歌手2》的舞台上演出。这些歌中包含了近10年的热门流行歌曲,也有不少小众冷门的曲目。直到录制前一晚,他才选出了最后50首作为备选。他说:“这50首里就有我要唱的,如果我能走到最后的话,就是12首歌、13首,都会在这里面。”

张韶涵“串讲”不忘讲段子

和汪峰的严阵以待不同,张韶涵的状态似乎相对轻松。首期节目里,她除了是一名竞演歌手,还肩负“音乐串讲人”的重任。令人意外的是,这位带着嗲萌嗓音上阵的女歌手,竟然是一个被耽误了的“段子手”,缓解了竞演现场的紧张氛围。

张韶涵是《歌手》节目播出以来的首位女性音乐串讲人,她介绍歌手出场的串讲词十分调皮。提到GAI时,她说:“别人靠唱、他靠说。”这让现场的听审团以为是岳云鹏要加盟。提到Jessie J时,她又说自己与其曾有“一面之缘”,后来解释:“是我买过她的CD啦,在CD中见了一面也算一面呀。”频频搞笑的张韶涵,似乎也舒缓了自己的紧张情绪。

(吉媛媛)

新闻推荐

你都对皮肤做错了啥?

前几年大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里有个画面,女主千颂伊和男主站在阳台上聊天,突然全智贤饰演的女主紧张地捂着脸说:“我不能再在这里站着了,风都把我吹老了。”可见,除了年龄这个不可逆转的主因外,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歌手2》今晚“开唱” 汪峰紧张到选了700首备战歌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