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时隔33年 张明敏儿子登央视重新演绎《我的中国心》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1-1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大型中国故事主题音乐竞演节目《渴望现场》第五期即将于今日19点30分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准时播出。本期节目中将有张明敏儿子张颂华重唱父亲经典《我的中国心》,表达现代香港青年的爱国心。

《渴望现场》第五期的舞台上有位“中国心”的接班人叫作张颂华,他穿着熟悉的洋装,戴着熟悉的红色围巾,一出场就引起“渴望筑梦团”制作人的惊讶。张漫表示,张颂华无论是从身形、整体造型、甚至眼镜都和《我的中国心》的原唱张明敏太像了!随后,张颂华也为大家揭开了谜底,他坦言,演绎这首歌曲对自己的压力很大,但意义也尤为特殊,因为这首歌的原唱张明敏就是自己的父亲。

“2017年7月1日,那一天,我很幸运可以和父亲一起站在那个舞台上演绎这首《我的中国心》,向祖国表达我们的爱。33年前 “春晚”舞台上,父亲唱出了他的中国心。33年后《渴望现场》的舞台上,我要唱出我的中国心!”张颂华坦言演绎这首歌,既是一种荣耀,又是一种责任,如今站上《渴望现场》的舞台不仅是想致敬经典,还想把这首歌送给自己的小孩,希望他可以去学习这首歌,一定要把爷爷这种“中国心”、“爱国心”的精神传承下去。张颂华的动情演绎和深情诉说不仅征服了在场观众,也打动了“渴望筑梦团”制作人——同样来自中国香港的钟镇涛的心,“从张颂华的声音中我听到了香港一代青年的爱国心,让我感同身受。这种爱国心是一种传承,他从他父亲那里延续传给他的儿子,世代传承他们的爱国‘中国心\’。”钟欣

张颂华和父亲张明敏同台献唱《我的中国心》

新闻推荐

《歌手2》今晚“开唱” 汪峰紧张到选了700首备战歌单?

湖南卫视王牌综艺《歌手2》今晚8时和观众见面。早前节目组公开了今年首发竞演的歌手名单,汪峰、JessieJ、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GAI(周延)、张天将在首轮中进行一番较量。按照往年的赛制,歌手竞演...

相关新闻:
想家的时候2018-01-11 08:10
猜你喜欢:
评论:(时隔33年 张明敏儿子登央视重新演绎《我的中国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