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奇幻电影《阿修罗》首曝角色海报 阿修罗王一个身体仨脑袋

来源:大众日报 2018-01-18 04:5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陈巨慧报道

本报讯记者从片方获悉,1月16日,低调运作6年之久的奇幻电影《阿修罗》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并发布先导预告片与角色海报。

影片监制、制片人杨真鉴,导演张鹏,主演吴磊、梁家辉、刘嘉玲、张艺上、明道、冯嘉怡、董琦和王铁军等参加发布会。

杨真鉴透露,在2012年《画皮2》后,本可以顺理成章地启动《画皮3》,最后还是搁置了《画皮3》而启动了《阿修罗》,“当时预测2018年前后,我们需要有真正能拿出去的重工业电影,我们不能躺在过去成功的项目上不思进取地吃老本。”于是他从东方传统文化中寻找和提炼了《阿修罗》这个题材,并且要把这个题材中的“天界”“阿修罗界”“人界”“饿灵界”“魔兽界”和“炼狱界”六界呈现给世界观众。

电影《阿修罗》对阿修罗王的设定,是一个身体三个脑袋。此次曝光的角色海报和先导预告片,爆出了阿修罗王的形象,他的三个头分别是吴磊饰演的洞察之头、梁家辉饰演的欲望之头以及刘嘉玲饰演的谋略之头。

导演张鹏说,这个前所未见的三头一体角色设定,给电影的拍摄和后期制作带来不少的困难,为了实现三个演员能在一个身体上表演,剧组在拍摄前期研发了大量的拍摄技术,“用6000平方米的LED搭建了一个六面LED的拍摄棚”。

新闻推荐

伊能静发长文致谢章子怡: 洛杉矶待产曾给予帮助

1月16日中午,伊能静发长微博提及和章子怡的情谊。在长文中伊能静称自己和章子怡并不熟,但在洛杉矶待产最无助的时候是章子怡给予自己最多的帮助。除了赞扬章子怡的为人,伊能静还称无人能取代自己对...

相关新闻:
[ 一周娱乐 ]2018-01-13 11:11
猜你喜欢:
评论:(奇幻电影《阿修罗》首曝角色海报 阿修罗王一个身体仨脑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