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梁家辉遇最难演的角色? 奇幻电影《阿修罗》将于2018年暑期上映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1-18 16:14   https://www.yybnet.net/

据中新网北京1月17日电 16日,奇幻电影《阿修罗》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监制、制片人杨真鉴携导演张鹏,邀请吴磊、梁家辉、刘嘉玲、张艺上、明道、冯嘉怡、董琦、图卡等八位主演出席,分享影片台前幕后的故事。

据悉,《阿修罗》系列将由三部曲构成,首部以“阿修罗界”为主,涉及“天界”和“人界”,后两部还将涉及“魔兽界”“饿灵界”“炼狱界”。

《阿修罗》中最引人注目的三头阿修罗王在发布会上也首度合体亮相。电影中三个头分别是吴磊饰演的洞察之头、梁家辉饰演的欲望之头,以及刘嘉玲饰演的谋略之头。梁家辉直言:“这时我从艺以来最难演的角色,要将‘三头\’呈现在一个人身上。”刘嘉玲也说道:“家辉哥说他难,我比家辉哥还要难。我入行三十年没拍过这样的角色,没有戏服只有头盔。而且我必须和欲望之头同步,所以常常需要家辉哥‘指挥\’我演戏。”

本片的导演张鹏也表达了对《阿修罗》的期待,“我内心充满荣誉感,我们的文化需要彰显,并且不是低端的彰显,而电影就是一个绝佳的载体。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是能够参与制作一部中国电影,能将中国的电影带向全世界”。

据悉,该片将于2018年暑期上映。

新闻推荐

贾静雯出新书忆过往 称大女儿很受人欢迎

贾静雯台湾艺人贾静雯的新书《贾如幸福慢点来》自11月推出至今,已狂卖5万本,她14日出席新书签售会,笑着对媒体自夸:“请叫我畅销书女作家!”之前新书记者会时老公修杰楷带着两个女儿咘咘和Bo妞站台超...

相关新闻:
瞧你那唇彩2018-01-16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梁家辉遇最难演的角色? 奇幻电影《阿修罗》将于2018年暑期上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