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朋克养生 一边作死 一边自救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1-19 06:28   https://www.yybnet.net/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朋克养生”这个最初只和摇滚相关的词语,如今像洪水猛兽一般泛滥在各大社交平台,常常出现在许多“90后”的嘴边,譬如保温杯泡枸杞——那些中年人才有的习惯,他们表示早已屡试不爽。突如其来的中年热潮与“90后”挥霍肆意的生活态度碰撞之下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他们可乐泡党参、咖啡加枸杞,一边熬着最深的夜,一边敷最贵的面膜,他们既无法全力进入健康模式,又无法坦然弃之不顾,这种奇葩的养生方式,江湖人称“朋克养生”。

还记得微博上的一张热图吗——一群开着机车,打唇钉文花臂的年轻人,进了一家修车房播起了重金属音乐,以为下一秒就要摇头晃脑起来,他们却拿出了瑜伽垫。

没错,就是他们,一边作死、一边自救。

熬最深的夜 用最贵的护肤品

虽然大家都在提倡健康的生活作息,早睡早起,但有多少人是在夜里12时之前睡?又有多少人是在早上7时之前起床?有些人是不舍得睡,觉得时间宝贵,尤其是夜晚,真正属于自己一个人的时光,可以轻轻松松地看书、听音乐、玩游戏,拿来睡觉多可惜。有些人是忘记睡,就算早早钻进被窝,也逃不掉被手机支配的命运,朋友圈刷了一次又一次,搞笑视频看了一波又一波,“跳一跳”玩了一局又一局,就是丢不掉手机。还有一堆在家待不住的“不浪不舒服斯基”,夜晚当白天用,不玩到半夜不回家。对他们来说,续命法则就是吃各种维生素保健品,敷最贵的面膜,买遮瑕霜挡住深邃的黑眼圈,以及不管多晚回家,都坚持卸妆、洗脸、护肤,全套流程一个不落。

蹦迪喝酒不如回家撸猫

年轻人出来玩,少不了喝酒。尤其是现在年底各种应酬聚会,基本上都不可能全身而退。“夜场小王子”张先生表示,以前一个星期喝7天一点都不夸张,喝完吐,吐完继续喝,每天都喝到凌晨,醉生梦死。他能做的就是喝前吃护肝片,喝完饮热牛奶,可是并没什么用,每次酒醒后都觉得无比空虚难受。最近他突然染上了猫瘾,觉得蹦迪喝酒不如在家撸猫。一起玩躲猫猫,一起丧丧的相拥而眠,感觉自己也是一只猫,这种不把自己当人的感觉,简直美好极了。有时就算出差在外,他每晚都要刷一波b站和博主的猫才入睡,“不管生活多疯狂颓废,只要看到猫,我就能找到心灵的平静”。听说还有一波云养猫的高级玩家,在养猫APP里就能找到快感,简直是新时代的精神毒品。(陈 卓)

实用派朋克养生入门道具

没有看过凌晨5时月光的“90后”不是合格的养生朋克,没有经历过戴着护膝蹦迪的青春根本不算芳华。在年轻人的养生朋克大法里,主动穿秋裤只是入门水准,真正的养生朋克真谛是——暖宝宝、眼药水、青草膏、风油精、红花油、肾宝片和桃红色秋衣秋裤。

1.保温杯

啤酒泡枸杞或者可乐泡党参都是形式,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大叔大妈的会议保温杯不适合“90后”的你,这款来自日本的象印牌保温杯,内涂层采用健康环保的“树枝汁”制作,对于人的健康来说有良好保障,其保温时长也是长达6小时。

AUTOSEAL按键轻按即可出水,单手操纵,便捷饮水。更有180度旋盖计划,主动锁键,防漏卫生两适宜。水杯外形优雅颜值极高,酷酷的黑色彰显朋克内涵。

2.秋裤&暖宝宝

你以为秋裤和暖宝宝只是普通老百姓才需要的东西吗?有的人看起来穿得光鲜亮丽,其实背地里穿起了朴实的秋裤。比如迪丽热巴和白敬亭。

网购平台数据显示,肉色打底裤不只是妈妈辈们的秋冬基础款,它们还是热衷于破洞牛仔裤的“时尚 icon”的最爱,就更别提人手一个的暖宝宝啦。

3.共享单车

骑机车上街已经是上一代朋克们的事了,这一代年轻人不仅平和,还很环保。睡不着的夜里约上三五好友,骑着共享单车遛弯,安抚内心的压力。

4.爱的供养

这年头,不养只猫都不知道该怎么发朋友圈了。如果觉得这还不够养生,也可以养一些网红植物,比如多肉、琴叶榕、龟背竹,戴着大金链埋头耕种,也很酷。(邝海铃)

新闻推荐

《捉妖记2》入围第68届柏林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

网络图片柏林当地时间1月15日下午,柏林电影节组委会官方宣布《捉妖记2》入围第68届柏林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该片将于2月15日至25日电影节期间,面对全球媒体及公众进行放映。作为春节档合家欢...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朋克养生 一边作死 一边自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