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阿修罗》重金打造奇幻世界吴磊 梁家辉 刘嘉玲 挑战“三头一体”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1-19 13:20   https://www.yybnet.net/

《阿修罗》众主创合影留念

本周二,奇幻电影《阿修罗》在北京发布会上公布了先导预告片和角色海报。影片监制兼制片人杨真鉴、导演张鹏和主演吴磊、梁家辉、刘嘉玲、张艺上等首次集结亮相。据悉,该片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预计于今年暑期上映。

1新制作:搭建六面LED的拍摄棚

电影《阿修罗》启动至今已近六年,剧本打磨就耗时一年,影片投资高达7.5亿元人民币。该片监制兼制片人杨真鉴表示,2012年《画皮2》之后本可以顺理成章启动《画皮3》,但最后为了《阿修罗》而搁置:“我们需要有真正能拿出去的重工业电影,不能躺在过去成功的项目上不思进取吃老本。”于是,他从东方传统文化中提炼题材,要把“天界”、“阿修罗界”、“人界”、“饿灵界”、“魔兽界”和“炼狱界”六界呈现给观众。据悉,《阿修罗》系列将由三部曲构成,首部以“阿修罗界”为主,围绕“欲望”的主题,讲述男主角如意凤凰涅槃找到幸福的故事。

善于挖掘青年导演的杨真鉴,此次大胆起用华裔导演张鹏为《阿修罗》掌镜。张鹏有着数十年好莱坞一线电影制作的经验,参与执导了《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等好莱坞佳作。张鹏表示:“我一直的梦想就是用好莱坞的方式来讲中国的故事。”为了更好地呈现一个奇幻世界,剧组还创新研发了各种拍摄方式,用6000平方米的LED屏幕搭建了一个六面拍摄棚。

2新设定:塑造三头一体的阿修罗王

此次发布的角色海报曝光了片中最吸引人的三头阿修罗王,三个头分别是吴磊饰演的“洞察之头”、梁家辉饰演的“欲望之头”和刘嘉玲饰演的“谋略之头”。这个前所未见的三头一体角色设定,对演员的表演提出了极高要求———三个演员的神情、动作甚至光影都必须互相呼应。不过,三头一体的造型目前暂时保密。

梁家辉直呼“很头大”:“我跟嘉玲分别是其中两个头,因为丢失了另外一个头,所以要去找回来。”刘嘉玲表示:“入行30多年没拍过这样的电影,我是没有戏服的,只有一个头盔。”吴磊更直言压力很大:“每天都像在考试,嘉玲姐和家辉哥的气场都很足,我还没演就很紧张了。”在成为阿修罗王的“洞察之头”前,如意是人界的普通牧羊少年。吴磊透露:“如意背负了沉重的命运,他被莫名其妙带到了阿修罗界。那里是一个充满极致欲望的世界,如意到那里后发生了很多事,我就不剧透了。”

据《羊城晚报》

新闻推荐

关晓彤自黑“缝纫机头”

1月12日,由关晓彤、宋威龙主演的爱奇艺开年大戏《凤囚凰》开播发布会在京举行,女主关晓彤携真缝纫机现身,现场给粉丝秀缝纫技能,亲手制作礼物;剧中众美男则大展撩妹技能,引现场粉丝尖叫不断。出品人兼...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修罗》重金打造奇幻世界吴磊 梁家辉 刘嘉玲 挑战“三头一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