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直击《歌手》录制现场 李泉临时顶替GAI 华晨宇下周补位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1-20 16:00   https://www.yybnet.net/

1月18日,湖南卫视节目《歌手》第三期在长沙录制,节目录制现场不见歌手GAI的踪影,李泉临时来补位。节目录制后,踢馆歌手苏诗丁接受媒体采访称:华晨宇很强,他下周来《歌手》补位。

《歌手》是湖南卫视推出的音乐竞技节目。1月18日上午,网传GAI将退出本季《歌手》,“GAI 退赛”的词条也长时间霸占微博热搜榜。同时,网上也有消息称李泉将临时加入《歌手》。18日晚,记者进入《歌手》最新一期录制现场,录制本应在晚上8时左右开始,但节目组不断推迟观众进场时间,直至晚上10时左右才允许观众进入演播大厅。录制开始前,主持人洪涛“例行”上台讲话,他表示:这一期的情况比较特殊,补位歌手(李泉)17日晚上才临时接到通知(来参加《歌手》),18日才赶到长沙,所以录制时间推迟了。

据悉,李泉由于航班延误,在18日晚上7时左右抵达长沙,仅用了一个小时彩排。在此次竞演中,李泉没有与《歌手》团队优秀的乐队合作,而是选择自弹自唱的方式带来了一首自己的经典作品。GAI则在节目录制当天不见踪影,确认退赛。

8位歌手演唱结束后,记者就下周华晨宇补位传闻问及苏诗丁时,她没有否认传闻,而是直接回应:“说实话压力山大!他真的很强!但我们会有很多不同的东西。”随后苏诗丁又补充道:“而且他来我还蛮开心的,毕竟很熟。”言语间坐实华晨宇补位之事。(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朋克养生 一边作死 一边自救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朋克养生”这个最初只和摇滚相关的词语,如今像洪水猛兽一般泛滥在各大社交平台,常常出现在许多“90后”的嘴边,譬如保温杯泡枸杞——那些中年人才有的习惯,他们表示早已屡试不爽。...

相关新闻:
瞧你那唇彩2018-01-16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直击《歌手》录制现场 李泉临时顶替GAI 华晨宇下周补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