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王菲不上《歌手》因为没实力? 芒果台新节目讽刺天后惹众怒

来源:华商报 2018-01-21 03:26   https://www.yybnet.net/

《歌手2018》自开播就波折不断,首发阵容被指太弱,人气歌手GAI遭遇退赛。芒果台最新一期的《嗨!看电视》节目中,三位素人嘉宾讽刺王菲没有实力上不了《歌手》,惹怒粉丝,又给《歌手》来了一拳暴击。《嗨!看电视》是湖南卫视新开设的一档观众边看边评湖南卫视各档节目的栏目。近期,该节目官方账号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则标题为“王菲为什么不来参加《歌手》”的视频进行宣传。片段中,在家中看电视的几位“素人”姑娘先是问出了“芒果台为什么不请冠名商的代言人王菲参加节目呢?”嘉宾中扎哪吒头的姑娘回应了一句:“大概是不敢来吧”。并略微浮夸地加了一句“这是一个需要实力的舞台”,还捏着嗓子唱了一段《因为爱情》的副歌,讽刺王菲之前的破音。随后,屏幕最右边的姑娘也开始附和:“王菲可能只能给我们一张过去的CD了”。

这则视频发布之后,立马引起网友、大V和王菲粉丝的不满,认为这是对王菲的侮辱,非常不尊重前辈,并发起了“湖南卫视给王菲道歉”的话题。柯蓝也在微博呛声,“这种“节目”想表达什么?”不少网友跑到视频中女孩子的微博下评理,随后该女孩的好友晒出一张聊天截图,表示“节目组给了台本让照着演”。《嗨!看电视》官博随后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在评论区表示:“哎呀呀,王菲女神级别的人物,小嗨也是很爱她的,大家不要这么严格咩。”目前,《歌手》节目和王菲方面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周五晚上播出的《歌手2018》第二期中,GAI的部分已经被全部删除,他也没有参加18日晚间录制的第3期节目,退出已成事实。他的所属团队表示:“其实也不是坏事儿,毕竟这不是针对他一个人,整个行业都需要面对调整。”英国歌手Jessie J则蝉联冠军。张韶涵剑走偏锋首次挑战民谣歌曲《阿刁》,天籁般的歌声与歌词意境完美贴合,收获第二名的好成绩。踢馆歌手苏诗丁也让观众眼前一亮。两集中总排名最后的李晓东遭到淘汰。

华商报记者罗媛媛

新闻推荐

美容新品速递

哑而不干雅诗兰黛全新倾慕唇膏哑光系列上市近日,雅诗兰黛携全新倾慕唇膏哑光系列亮相上海。品牌亚太代言人、著名演员杨幂亦作为特邀嘉宾莅临盛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发布会当日,环抱浦江两岸广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菲不上《歌手》因为没实力? 芒果台新节目讽刺天后惹众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