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林志玲张惠妹萧敬腾等心系花莲地震 各捐出200万台币善款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2-09 13:16   https://www.yybnet.net/

林志玲

据台湾媒体报道,2月6日,台湾省花莲县发生6.5级大地震,造成了不少的人员财产损失。震后第二日,艺人林志玲、萧敬腾、张惠妹各捐款200万台币(约43万人民币)善款,用于帮助震后救灾。

志玲姐姐基金会向媒体透露,林志玲看到新闻之后,一直心系花莲灾民。先向当地的临时收容中心确认物资充足,因此捐款200万台币(约43万人民币)至花莲县赈灾专处,协助受灾朋友早日重建家园、恢复生活。

萧敬腾6日晚间从北京回台湾,刚好遇上花莲大地震,他说:“昨天感觉强烈,心里非常不安。知道花莲有灾情,非常担心。”随后,萧敬腾和自己电竞俱乐部一同捐出200万台币(约43万人民币)善款,希望可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张惠妹也十分关注花莲的状况,希望能带头支援灾区,个人先捐200万台币(约43万人民币)到花莲县赈灾专户,后续会持续关注还能做什么。她原定于8日晚推出新歌《到底》MV,也因为花莲大地震取消。(华意)

新闻推荐

央视官方公布—— 狗年春晚主持人 没有朱军和董卿

央视狗年春晚主持人阵容央视春晚剧组供图6日,央视官方公布了央视狗年春晚的主持阵容名单——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五人组合将构成央视狗年春晚北京主会场的主持阵容,马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志玲张惠妹萧敬腾等心系花莲地震 各捐出200万台币善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