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幸福有配方》下周开播 聚焦家庭与社会热点话题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2-10 22:14   https://www.yybnet.net/

2月8日,电视剧《幸福有配方》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该剧将于2月12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

近年来,现实题材有回暖趋势,而当代老人晚年生活也经常引发热议。谈及拍摄《幸福有配方》的初衷时,制片人兼导演董力说只用一个晚上看完剧本就决定要拍了,“这部剧关注的是子女如何照顾老人,以及老人如何关爱子女,聚焦家庭与社会的热点话题,没有激烈的矛盾冲突,展现了平淡是真的主旨,让人感同身受。”

老戏骨归亚蕾此次饰演了一位外表柔弱内心孤独的母亲,剧中遭遇老伴离世等悲惨现实的打击,但她从依赖子女到学会自立,进行了一次精神升华。对此,归亚蕾直言现阶段的自己与所饰演的宋玉华非常相似,“宋玉华爱管闲事、爱唠叨,我也跟着她一起成长,在剧中学会了理解,虽然唠叨是出于爱,但会换个方式来表达”。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董勇,此次却变身“二十四孝好男人”沈越,夹在妻子与母亲之间左右为难。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还在现场曝光了一段片花,夫妻关系、婆媳关系、职场生存、家庭暴力、丧偶式婚姻等社会问题均有展现。在关于子女赡养老人的情节中,剧中人物宋玉华一句“我们生的儿子去孝顺岳父岳母去了,我们生的女儿去伺候她的丈夫孩子去了”,道尽为人父母的心酸与孤独。

(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超级碗”邀了吴亦凡 献华人首秀

本报讯(中新)北京时间2月5日,NFL第52届超级碗推广大使吴亦凡受邀观看超级碗。此前一天,吴亦凡受邀在SuperBowlLIVE上演唱,而到了超级碗比赛当天,他在包厢内全程观看比赛。此次吴亦凡是作为NFL超级碗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幸福有配方》下周开播 聚焦家庭与社会热点话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