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2018冰雪嘉年华”将在春节期间约会观众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8-02-13 06:03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电(记者白瀛)一场艺术和体育融合的春节晚会“2018冰雪嘉年华”将在春节期间与观众见面。腾格尔、沙宝亮、许茹芸等演员与庞清、佟健、陈露等运动员将携手为全国观众送去祝福。

导演组近日介绍,晚会以“冰舞台”为现场,融合了花样滑冰和音乐、杂技、舞蹈、灯光秀等艺术形式,旨在讲好冬奥中国故事,普及花样滑冰运动项目,在为中国传统节日渲染喜庆氛围的同时,激发观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

在嘉年华上,张凯丽演唱一曲《雪绒花》,并与宋楠、张闯、陈露冰上表演团秀出花样滑冰绝技;秦岚将与庞清、佟健演绎一曲情景歌舞《爱自己》。

据悉,即便时装走秀、杂技、舞蹈、器乐等在冰上表演难度很大,但节目组仍将多重艺术表现形式移植冰雪舞台,让舞台、顶棚以及冰池空间轮番化为海底、星际、冰川、丛林、逆世界等奇幻场景。

“2018冰雪嘉年华”将于18日大年初三晚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

新闻推荐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 定档3月23日

机甲战队放大招近日,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发布了“火力全开”版定档预告和海报,正式宣布3月23日在中国全面公映,同步北美。时隔5年,这部风靡全球的机甲神作重磅归来,让一众翘首企盼...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冰雪嘉年华”将在春节期间约会观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