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于正新剧造型再惹争议 关晓彤头上顶个“缝纫机”?

来源:华商报 2018-02-13 07:21   https://www.yybnet.net/

于正新剧《凤囚凰》在湖南卫视热播,这是关晓彤真正担纲挑大梁的一部剧,不过大家都很为她的颈椎担心,因为剧中造型师给她整了个硕大到不成比例的发髻。

这一造型让粉丝纷纷央求于正“不要再黑我家晓彤了”。而网友们也热衷于随手P图,最经典地是把发髻P成了个缝纫机,毫无违和。甚至有网友扒出于正打造的电视剧中的女主角,称他似乎非常喜欢为女主角打造“别致”的发型,包括袁姗姗的“锅盖头”、陈妍希的“鸡腿头”。面对网友的质疑,于正在微博中发声:“对于“缝纫机”我们有话要说”,还贴出了文物照片,来证明自己为角色造型是还原历史的。

魏晋南北朝是大家最不熟悉的历史时期,所以在古装剧中,也有了很大的发挥空间。从于正贴出的照片也可以看到,这个时期的女性发型让人眼花缭乱,灵蛇髻、飞天髻、十字髻……比唐朝的端庄发髻更加放飞自我,追求高、大、危斜等妩媚妖娆的风姿。镶有步摇簪、花钿、钗镊子等金饰,金饰越多身份越尊贵。这样疑问也就来了,这么大的发髻,哪有那么多的发量去支撑呢?其实,唐朝时期的妇女就已经热衷假发了,周昉《簪花仕女图》中梳高髻的唐朝妇女也有假发。

于正还原历史不假,但是他对发型的改造更加夸张,发髻比文物中膨胀一倍,甚至失去了比例。或许他是想打造古代美女“鬓发如云”的神采,但让发型师在头上驾一个“缝纫机”,话题甚至掩盖了剧情,还是有些喧宾夺主了。华商报记者 路洁

新闻推荐

微博公布“年夜饭”菜单

本报讯(记者任荣魏彤)昨日记者从微博公布的“年夜饭”菜单中获悉,从2月5日开始,央视春晚和微博联合发起“点亮#中国赞#”活动并一直持续到除夕当天。网友在微博看春晚模仿视频、除夕当天看春晚直播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于正新剧造型再惹争议 关晓彤头上顶个“缝纫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