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撮合王菲那英20年后春晚再合作,没想到手套走红了

来源:成都商报 2018-02-22 02:09   https://www.yybnet.net/

◎夏雨(2018央视春晚歌舞类节目导演)

央视春晚播出了那么多天,但网上依然有很多人在讨论,我们导演组也很开心。其实我也一直在看网络,也挺爱看网友的吐槽,一些有趣的评价也是对自己的激励吧!说实话,大家关注的点真跟我们想的不太一样,但有些也在预想当中。我看到网友对《最好的舞台》反响非常好,节目是由黄渤、陈伟霆、张艺兴三位演员共同完成的。其实,设计时就希望它能成为春晚舞台上的一个亮点。

黄渤确实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也是一个敬业的导演。节目创作中,他倾注了很多心血,我们一起开会,从最初的词曲、舞台呈现、舞蹈动作的设计……他都全程参与。同时,陈伟霆和张艺兴也非常配合。我看到网上的评论,都说“哇,黄渤哥好帅,跳舞也跳得这么好!”其实大家不知道他付出了很多努力,不仅每天练,每一个点的设计、每个动作姿势都会想很多。

我们也很意外王菲手套的走红。网上很多人讨论,这个点真的特别出乎意料。很多人都在问王菲和那英合作的幕后,这可能就是春晚情怀而产生的创意吧!她们第一次合作登台是1998年,那一年我刚进中央电视台,那首《相约98》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年布局春晚歌舞节目时,我们希望歌舞一定是演员和节目能够很好地契合。我想到两人合作的《相约98》,如果时隔二十年后,两位女歌手再次登台合作,绝对很有关注度。

导演组和两位歌手沟通后,两人也很兴奋,就这样一拍即合。刚开始时,其实我们有好几版词,之后一直在磨合。最后王菲和那英在沟通的过程中,突然有了这样的一个点,磨合出了这首歌的歌词。大家听这首歌也应该非常感动,我第一次听小样时听得浑身起鸡皮疙瘩,两个人将这个作品诠释得非常好。这首歌也表达了不管时间怎么流逝,岁月沉淀下来的都是非常美好的记忆。

新闻推荐

诗词跨越千百年来感动你 《经典咏流传》大年初一开播

《经典咏流传》录制现场新华社北京2月13日电(记者白瀛)台湾“民谣之父”胡德夫用《乡愁四韵》怀念老师余光中;88岁钢琴家巫漪丽隔空演奏《梁祝》述说经典;大山里的孩子泪水涟涟随支教老师梁俊演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撮合王菲那英20年后春晚再合作,没想到手套走红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