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林志颖揭家族秘史 求助寻找“妹妹”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2-22 12:01   https://www.yybnet.net/

大家都知道艺人林志颖有兄弟五人,老大林志杰、老二林志颖、老三林志鑫、老四林志忆及老五林志龙,其中老大林志杰和老三林志鑫经常和林志颖一起登上娱乐版面,近日,兄弟三人重返母校“忠孝国小”,揭开了一段不为人知的家族秘史,当家的林德雄不只有五个孩子,他还收养了一名被遗弃的女婴。

据台湾媒体报道,当年林德雄曾是忠孝国小家长会的会长,因为家中已经有了兄弟五人,男丁非常兴旺,便收养了一名被遗弃的女婴,取名叫林佩佩。

据大哥林志杰透露,林佩佩是父亲林德雄在医院收养的,当时的林佩佩只有6个月大,体重也才1000克左右,在保温箱里就住了长达4个月之久,后来被父亲接回家里住。

在林家住了5年的林佩佩后来被亲生父母找到,本以为找到亲生父母的佩佩会有很幸福的生活,可是世事难料,佩佩再次遭到了亲生父母的遗弃,被送到了广慈博爱育幼院,跟着当时的院长改姓李,在小学四年级时,她被一名美国农民认养,到现在一直杳无音信,林志颖三兄弟也借此机会通过求助媒体寻找“妹妹”林佩佩:“帮我们跨海寻亲吧!”

据搜狐娱乐

新闻推荐

浙江义乌“铁路夫妻”除夕同站难相聚:分离是为了众人团圆

正在工作的钱晔与同事。本文图均为李林蔚图春运,是一场为了团圆的大迁徙。为了守护好旅客的返乡路,在这团圆之际,浙江省铁路义乌站的客运值班员金杰和其妻子安检组组长钱晔却仍在加班加点地奋战在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志颖揭家族秘史 求助寻找“妹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