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窦骁加盟新片《日月传奇》 首度搭档迪丽热巴,饰演神话英雄后羿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3-07 19:1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窦骁、古力娜扎联袂主演的都市职场剧《十年三月三十日》正式杀青,片方也首度曝光了一段来自日本的杀青视频。

在视频中,主演窦骁与剧组人员关系融洽,剧组小伙伴们亲密的互动,也让观众提前感受到了整个剧组轻松愉快的氛围,演员、主创们更是打成一片。

《十年三月三十日》中,窦骁饰演的男主角靳燃人设可谓霸气十足,他在职场上是让人闻风丧胆的企业猎手,但是面对爱情,面对古力娜扎饰演的袁莱,又瞬间贴心十足。窦骁自己也笑称,这个角色和生活中的自己有些相似之处,包括海外求学、生活的经历。

尽管《十年三月三十日》才刚刚杀青,但是,工作狂人窦骁却完全没有停歇,马不停蹄地加盟到新片剧组《日月传奇》的电影开机仪式。在片中,窦骁将首度搭档迪丽热巴,饰演中华文化中的神话英雄后羿,为了还原片中人物,窦骁近期也一直泡在健身房里,利用全部时间锻炼自己的肌肉线条。(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100年前的今天 周恩来在考场上度过了20岁生日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1918年3月5日,周恩来在日本东京度过了他20岁生日。那天的他并没有太多的喜悦,相反他正处于紧张的考试中,大早上起来他就与好友张鸿诰一同去东京高等师范学校参加了入学考试,上午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窦骁加盟新片《日月传奇》 首度搭档迪丽热巴,饰演神话英雄后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