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苏打绿经纪人回应解散传闻

来源:百色早报 2018-03-08 09:37   https://www.yybnet.net/

苏打绿成员。  

据台湾媒体报道,苏打绿休团惊传解散,震惊不少粉丝,经纪人看到报道后,紧急回应称,“谢谢大家关心,苏打绿真的没有要解散!”终于现身说法,让粉丝松了一口气。

苏打绿休团一年多,团员生活各自精彩,不过却突然传出“解散消息”震惊不少粉丝。据报导,当初林暐哲邀约德国交响乐合作,就是想打破青峰成长过快。没想到休团期间,只有阿龚展现企图心,休团期间在德国留学,也不排除未来将往幕前发展的可能。

主唱青峰开了个人粉丝团,累积了20万粉丝,去年更是展开40天追星之旅,预计从3月起每周四晚上9点,把“旅程的点滴”剪辑成6支花絮影片在粉丝团中分享。团员阿龚则是为自己的音乐努力,上周才在台北灯节担任闭幕式演出,而他也将在3月14、15日举办个人演奏会。

对于解散传闻,苏打绿经纪人林暐哲曾表示,“团员们现在都有自己想做的事,青峰也在持续写歌,团员们的音乐素养的确有高有低,但都有基本实力,只是努力的方向不一样。”

面对粉丝关心,经纪人林暐哲再次重申“真的没有要解散!”表示自己已经否认过相关的传闻,“根本没有这件事,再次谢谢大家关心。”□张婷婷

新闻推荐

女子负气欲轻生警民联手救助她

本报讯(刘杰李永康记者任露潇实习生母芮娜)近日,因与男友发生争执,一女子竟欲跳河轻生,市民发现后及时报警,最终警民合力救助,才避免了悲剧的发生。日前,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巡逻一大队民警接到一市民报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陪陪亲爱的自己2018-03-06 15:31
评论:(苏打绿经纪人回应解散传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