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信中国》今晚8点央视一套首播60余位演员做“信使”对话历史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3-09 07:37   https://www.yybnet.net/

中央电视台2018大型人文艺术类节目《信中国》于本周五20:00在央视一套首播。日前,该节目在京举行开播礼。节目历经一年筹备,集结唐国强、黄渤、刘涛、杨洋、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张艺兴等60多位演员明星,从2000多封历史书信中发现50多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朱军转型首当制作人

在《信中国》的开播礼上,现场曝光一段近两分钟的朱军读信视频,这段视频再次言明了朱军的初心。视频中,朱军表示他曾多次被问到“你依然会站在CCTV的舞台上吗”,朱军跟随内心回答道:“从未离开,爱我所爱。”视频中,朱军还深层次剖析了自己从主持人转型为制作人时,身份转换的心路历程,同时也表达了他对《信中国》即将播出的期待之情:“近一年的筹备制作,我从书信中感受到了力量,更感受到了什么叫坚守与执着”“《信中国》中的一封封书信,让我们通过文字看透岁月,通过笔触看到一张张真实的面孔。做更好的朱军,做更好的自己。”

开播礼上,节目组别出心裁的跟朱军玩起了“听音辨人”的游戏,“魔性”地将明星的声音混剪,与明星相处几个月之久的朱军也险些答错,借此小小“刁难”了一把制作人。值得一提的是,《信中国》节目官微也将同步上线这几款音频,鼓励粉丝们猜测明星声音,在开播前一块儿互动起来。

同时,3月9日开播当天19:30,朱军还会在百度直播答题节目《极速挑战》“《信中国》专场”与大家见面,12道与《信中国》息息相关的题目,为观众揭秘《信中国》背后的故事。

明星诠释鲜活人物故事

《信中国》首次在一档节目中集结60多位具有影响力的演员。节目中,信使们接到任务时的“紧张”,为读信所做的一次次准备、现场众人洒下的热泪,或是脸上洋溢的欣慰笑容,让这档人文艺术类节目变得愈发鲜活!而当这些信件中质朴的情感在舞台上展示出时,通过明星嘉宾的深情演绎,更是让每一位听到的人自然而然地产生共鸣。

据悉,前三期节目中将会由张少华、唐国强、黄渤、张嘉译、蒋勤勤、刘涛、杨烁、李光洁、陈晓、杨洋、王俊凯、魏大勋,组成老中青明星梯队。他们会如何组合出现?他们又将念读哪些仁人志士的信件?他们会带给观众怎样的震撼感?答案会在本周五央视一套20:00播出揭晓。(综合)

新闻推荐

人生并不是拿来用的

蔡康永“这有什么用?”几乎是很多爸妈最爱问的一个问题。很多爸妈都好像上好发条的娃娃,你只要拍他的后脑一下,他就理直气壮地问:“这有什么用?”“我会弹巴赫了。”“这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陪陪亲爱的自己2018-03-06 15:31
评论:(《信中国》今晚8点央视一套首播60余位演员做“信使”对话历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