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街舞节目残酷赛制引发召集人集体“吐槽” 鹿晗:每天都非常焦虑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3-17 09:0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街舞竞技剧情真人秀《热血街舞团》节目组在昆山举办了播前点映暨开播发布会,4名热血召集人亮相发布会,与到场媒体记者一同分享两大战队在“热血之城”中发生的幕后趣事。

4名热血召集人分享录制背后的故事时不忘“吐槽”。陈伟霆称赞总导演车澈特别懂街舞,因此在节目中非常享受;鹿晗则表示每天都非常焦虑,不过在节目中没有人指挥,因此可以真实做自己,展现了多面的自己。

不过,残酷的赛制也引发了召集人的集体“吐槽”。宋茜透露每次都是到录制现场才知道录制内容是什么,每天的心情都像过山车;王嘉尔也补充“直到录制开始前一分钟才知道赛制”,“可能是我从出生到现在接触的最危险最残酷的一个程度”;鹿晗则秒变段子手补刀称“我今天是到现场才知道开发布会”,可见严酷的赛制和“直到录制前一分钟才公布赛制”的铁律带给大家多深的“心理阴影”。谈及录制过程中的“最遗憾”,4名召集人也表示淘汰掉不少喜欢的选手是最痛心的事情。

在互动环节,4名热血召集人则分别用“麻辣锅”和“鹿汤锅”来形容自己的战队,两大战队的不同风格会在节目中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人期待。尽管两个战队画风各异,车澈也爆料4名热血召集人在宠队员方面表现得高度一致,不仅过年发红包、熬夜录制请火锅一样不落,还带着队员们一起拍广告做代言,如此待遇让现场媒体大呼羡慕。据悉,今日起每周六晚,节目将登陆爱奇艺全网独播。(林旺)

新闻推荐

张店农商银行 成功办理首笔远期结售汇业务

近日,张店农商银行为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功办理了一笔356万美元的远期售汇业务,这是张店农商银行自开办外汇业务以来办理的首笔衍生品业务。当前外汇汇率双向波动明显,给进出口企业生产经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街舞节目残酷赛制引发召集人集体“吐槽” 鹿晗:每天都非常焦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