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李小璐借公益低调复出,耐心陪伴自闭症儿童,粉丝大赞人美心善

2018-04-14 14:16   https://www.yybnet.net/

4月13日下午,豆瓣网友爆料李小璐现身南京明心幼儿园做义工。

李小璐热心公益,关爱孤独症儿童。

明心幼儿园接收0—6岁,患有严重自闭症的儿童。

李小璐低调复出,助力“思善而为公益行”活动。

李小璐和校方领导一起展示公益主题“思善而为”。

李小璐在幼儿园充当一日老师,教小朋友《感恩的心》手语舞。

李小璐夜宿风波后首次公开露面,肤白貌美,整个人亮到发光,意外撞脸杨幂。

李小璐耐心蹲下,小朋友围成一圈依偎在她身旁,场面十分温馨。

自闭症小朋友在李小璐的细心呵护下逐渐打开心扉,吵吵闹闹还翻起了跟头。

同行义工夸李小璐,“本人超级美,而且人也很好呢”。

博主夸李小璐作为大明星完全没脾气,和其他义工一个一个拍照,不过可惜忘了要签名。

李小璐素颜还是挺能打的,皮肤比普通人白多了。

李小璐私下超nice,义工合影来者不拒。

粉丝夸李小璐人美心善,遭遇网络暴力依然不忘慈善公益。

李小璐借公益低调复出,粉丝感叹,“你还是那个你呀,那个招小朋友喜欢的大姐姐,勇敢做自己,我们等你”。

新闻推荐

一季度票房狂飙突进超越北美中国电影票房首夺世界第一

经历了春节档井喷式的全民观影大潮、奥斯卡电影节90大寿、外国大片的狂轰滥炸,送走了“史上最拥挤”的清明档,今年的中国电影市场显示出无与伦比的势头:一季度票房总收入达到了202.17亿元,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小璐借公益低调复出,耐心陪伴自闭症儿童,粉丝大赞人美心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