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歌手》决赛:何炅主持一人hold全场,沈梦辰又招黑?

2018-04-14 21:31   https://www.yybnet.net/

《歌手2018》歌王之战,不仅整个过程相当精彩,最后的结果也有点意外。最终结石姐以压倒性的优势拿到了这一季的歌王,华晨宇、汪峰和腾格尔分列二到四位。除了歌手们的表现,几位主持人也成为了网友热议的焦点,何炅已经连续一个人主持了两季歌王之战,一人足以hold全场,而在舞台下采访歌手的沈梦辰又招黑了?

何炅这一场的主持不仅没什么失误,还有好几个亮点。第一个是在第一轮第一组三位歌手演唱完之后,何炅要宣布谁第一个晋级,拿到结果的他和观众开了这么一个玩笑:“做主持人就是有这样的优势,我是第一个知道结果的人,哦不,是第二个,第一个是刘丽萍(本场的公证员)。”

介绍李泉出场时,何炅说起了自己的往事,他说:“其实我也是个歌手。”这句话逗得台下观众哈哈大笑,结果何炅很不理解:“这个时候不是应该有掌声吗?你们笑什么?”

最大的亮点在最后宣布全场结果的时候,有个细节可能大家也都发现了,那就是何炅在说出结石姐的名字之前,他加了一句:“谢谢你来!”笔者觉得这四个字有种画龙点睛的效果,加的特别好,也特别符合现场的气氛。

相比于何炅,本场的另一位主持——沈梦辰就没那么好评了。在第一轮歌手和帮唱嘉宾走下舞台之后要,她要进行一个简单的采访,在结石姐和李玟这一组,沈梦辰因为一句话被网友给骂惨了。当时她对李玟说:“曾经的歌手,这次回来帮帮唱,预测一下歌王会是谁?”曾经的歌手?不是应该说曾经的歌王吗?网友吐槽道:“沈梦辰这话一说,就能看出她的智商和情商都不高。”

新闻推荐

《江湖儿女》入围戛纳主竞赛单元 贾樟柯感谢演员

《江湖儿女》海报中新网北京4月12日电(记者张曦)12日,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公布本次电影节入围名单,由贾樟柯执导,赵涛、廖凡主演的最新影片《江湖儿女》入围主竞赛单元。记者了解到,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歌手》决赛:何炅主持一人hold全场,沈梦辰又招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