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林更新晒新发型,却在细节中暴露了出行方式

2018-04-15 14:25   https://www.yybnet.net/

4月14日,林更新微博晒新发型,并自嘲像水兵月,后来林更新又解释道这是“爱你的形状”,林更新大大咧咧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少女心。

林更新的自拍一向以迷之角度著称,此次也没让网友“失望”,依旧是迷之角度。满头卷发也是十分吸睛,黑色口罩遮住了大半张脸,网友吐槽“好好露个全脸不行吗”。

在林更新有史以来的自拍照中,随性是他一直不变的风格,颜值高就是任性。在评论区大家纷纷附上路人拍的照片,自拍和他拍简直判若两人。只是这张照片中林更新的手机壳也是十分抢眼了,手机壳上赤裸裸的大字“RICH”也是real有趣了,手机壳更是将林更新的童心暴露出来 。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这张照片似乎是在公交车或地铁上拍摄的,玻璃中映出了路人的身影以及公交车和地铁特有的把手。从照片中看车上人头攒动,应该是个乘车高峰期。明星的动态备受关注,林更新在高峰期冒着被认出的“风险”,搭乘公共交通,也是十分有勇气了。佩戴黑色口罩低调混迹在人群中,还在人群中完成了高难度的自拍,确认过眼神。是邻家小哥哥林更新。

不过林更新这种低碳出行可以说是明星中的好楷模了,纵观娱乐圈,选择公共交通出行的明星并不少,霍建华、刘德华、张信哲等众多明星出行都选择了这样的交通方式,环保的同时在拥堵的城市公共交通也是一个便捷的选择。

新闻推荐

《歌手》决赛:何炅主持一人hold全场,沈梦辰又招黑?

《歌手2018》歌王之战,不仅整个过程相当精彩,最后的结果也有点意外。最终结石姐以压倒性的优势拿到了这一季的歌王,华晨宇、汪峰和腾格尔分列二到四位。除了歌手们的表现,几位主持人也成为了网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更新晒新发型,却在细节中暴露了出行方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