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TVB三届视帝黎耀祥来大陆拍戏了 但不再是男一号

2018-04-15 14:59   https://www.yybnet.net/

TVB三届视帝黎耀祥大家都知道,柴九、刘醒等角色大家也都不陌生。在TVB演员中,黎耀祥也算是大器晚成的一位,红得比较晚。不过好在红了,并且得奖之后在TVB剧集中出演的基本都是男一号。

如今53岁的黎耀祥来到了大陆发展,他参与的第一部大陆剧集《凤弈》在今日开机了。

黎耀祥在开机仪式上

《凤弈》这部剧的男女主角分别是徐正溪和何泓姗,女二号则是曹曦文,看开机仪式上四位的合影,黎耀祥有可能是男二号。徐正溪和何泓姗在娱乐圈算不上非常火,而且两位之前都是演配角居多,现在齐齐做了男女主角,TVB实力派演员黎耀祥则是在他们的新剧中做了配角。

在TVB拍戏能做男一号,到了大陆却不再是男一号,这其中肯定有一些落差的。现在很多大陆剧集中都是新生代演员做主角,老戏骨锦上添花,然而在观众眼里,最关注的是作品的质量。黎耀祥来到大陆拍戏不做男主角能够理解,但如果参与的剧集质量不佳才是真的可惜。

新闻推荐

Jessie J夺“歌王”与汪峰握手 张韶涵与霍尊采访间热聊

2018年4月14日讯,长沙,《歌手2018》的歌王之战4月13日在长沙举办,汪峰、腾格尔、JessieJ、张韶涵、李泉、华晨宇、霍尊通过帮帮唱、个人演唱两轮竞演来角逐本季“歌王”。最终JessieJ夺下本季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TVB三届视帝黎耀祥来大陆拍戏了 但不再是男一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