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罗志祥怒斥《街舞》胡乱剪辑制造矛盾,节目已集齐四位导师的声讨

2018-04-15 15:35   https://www.yybnet.net/

《这!就是街舞》(Street Dance of China)是一档街舞选拔类真人秀,由易烊千玺、罗志祥、韩庚、黄子韬担任明星队长。 节目通过“明星导师+专业舞者真人秀”的模式,采取个人选拔、团队作战的表演方式,在四位队长的带领下组成四支战队,进行团队间的群舞Battle,最终产生总冠军。

图片出处见水印

随着节目的热播,热度不断的同时问题也不断,节目组竟然集齐了四位导师的声明,要求道歉!真是一个神奇的节目组啊!

罗志祥斥节目组剪辑故意制造矛盾,要求公开道歉。

今天上午罗志祥工作室 发文怒斥《这就是街舞》近两集节目方罔顾现场录制的实际情况,成片中删减了罗志祥符合情理与逻辑的行为与表现,带有强烈的情绪误导,对艺人造成伤害,要求节目组公开道歉。罗志祥也转发表示希望付出能够得到尊重。

罗志祥斥节目组剪辑故意制造矛盾,要求公开道歉。

节目组将易烊千玺名字写错,使其传播造成影响。

节目组将易烊千玺名字写错,使其传播造成影响。

韩庚的工作室表示节目成片带有强烈的情绪误导,要求节目组公开道歉。

韩庚的工作室表示节目成片带有强烈的情绪误导,要求节目组公开道歉。

黄子韬遭剪辑背黑锅,带来负面影响。

黄子韬遭剪辑背黑锅,很无奈

网友评论:易烊千玺,罗志祥,黄子韬,韩庚四位导师一起声讨节目组~之前就因为剪辑不当,让黄子韬平白无故被黑,这回又恶魔剪辑罗志祥!现在节目都走黑红路线了么?

新闻推荐

佟丽娅短发撞脸王俊凯,看着真像亲姐弟

说到TFBOYS组合的队长王俊凯,恐怕是不少女生心目中的小王子吧,别看王俊凯今年才十八岁,不过不仅大长腿逆天,颜值也高到没话说。最重要的是,王俊凯学习成绩还很不错,以高分考进北京电影学院,无论是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罗志祥怒斥《街舞》胡乱剪辑制造矛盾,节目已集齐四位导师的声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