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为让波妞早日学会走路,咘咘和贾静雯的方式值得家长们借鉴

2018-04-15 17:08   https://www.yybnet.net/

波妞现在还不会走路,刚学会爬行的她也要在妈妈的鼓励下才会去行动,小波妞在妈妈贾静雯和姐姐咘咘使出饼干诱惑战略后果然“上当”了,贾静雯还给波妞增加了难度,在路上还铺上了四个软垫,增加爬行难度!

妈妈使出饼干诱惑

波妞看见小熊饼干后,果断爬起来了,姐姐咘咘在终点拿着饼干等她,妈妈贾静雯则一直在鼓励波妞~贾静雯和咘咘配合默契,为了小波妞早日学会走路打下基础!

波妞此刻的眼里只有饼干,为了吃到饼干,只能坚持爬行咯!

翻不完的饼干山

在波妞想要放弃,靠哭泣、撒娇的方式想要获得饼干时,姐姐和妈妈无动于衷,依旧坚守在终点等她~贾静雯和咘咘的方式也值得很多家长学习,教孩子爬行或者走路的时候,千万不能太心软,要坚持下去哦!

在波妞终于一步一步爬到终点时,姐姐咘咘送上饼干奖励,还亲了小波妞一下~小波妞也在妈妈和姐姐的鼓励下完成了爬行,虽然想过放弃,但是妈妈告诉她不能放弃要坚持到底哦!

新闻推荐

《长安十二时辰》将开播,周一围是这样评价易烊千玺的

易烊千玺,说起他很多人就会想到TFBOYS这个组合,现在他们3人还是学生,易烊千玺也是该组合成绩最好的,最近他凭借94.85分夺得中戏话剧影视表演专业全国第一名,厉害。他与雷佳音、周一围、芦芳生主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让波妞早日学会走路,咘咘和贾静雯的方式值得家长们借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