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林心如参加同学和好友的聚会,比同龄人年轻好多

2018-04-15 19:47   https://www.yybnet.net/

文/黄鑫亮

林心如之前凭借《嫌疑人X的献身》的精彩演绎拿下华鼎奖最佳女主角,不过林心如的微博很少晒照,于是粉丝们只能到其他的明星微博里去寻觅林心如的美照,今天林心如的好友王以路晒出了自己与好友同学的生日聚会照,其中就有林心如,王以路的微博配文“我也来到传说中的40俱乐部了……有人爱 有爱人就够了……谢谢你们让我生命中拥有那么多爱”,王以路开心的过了40岁生日。

王以路幽默的说她也来到“40俱乐部”,林心如的年纪比她还大一点,林心如是1976年出生,今年是42岁,从照片里来看,林心如明显比同龄人要年轻好多,网友们发现林心如特别喜欢戴鸭舌帽,而且似乎生活中的林心如也不怎么爱化妆,网上那些网友偶遇林心如的照片,林心如基本都穿着休闲,淡妆或是素颜,看着格外接地气,这两张合照里的林心如就像一个邻家女生。

其实大多数人印象里的林心如一定还是《还珠格格》里温柔贤淑的紫薇,虽然之后林心如塑造过很多成功的角色,先入为主的效应让我们总是会忽略林心如已年过四十,而林心如与同学好友的合照中,虽然她的名气最大,但她却都站在最旁边,看来维持年轻的秘诀除了适当的保养之外,良好的心态是必不可少的,网友们也期待林心如的微博能多多晒照。

新闻推荐

去孤岛带周冬雨还是杨紫?张一山的回答充满求生欲

近日张一山为电影《毕业作品》做宣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到“如果只能带一个人去孤岛,带周冬雨还是杨紫?”这种来自灵魂大拷问的问题,难度有如男生被问到“女朋友和妈同时落水,先救谁?”这样的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心如参加同学和好友的聚会,比同龄人年轻好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