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佟丽娅宣布和雷佳音从此没友谊,李光洁实力补刀,雷佳音的回复亮了

2018-04-16 08: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是企鹅号“不八卦会死人”原创文章,首发企鹅号,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昨日举行北京电影的红毯上,佟丽娅一身海蓝色的长裙出场,可谓是仙气十足,让人忍不住夸赞她的美,只是这同伴似乎有点不给力啊!

佟丽娅在微博上吐槽雷佳音是拽着自己走红毯,而且还在拍照时在手上吐口水,额,这操作似乎很雷佳音。

受到如此欺负的佟丽娅决定,和雷佳音的友谊从此没有。

从现场画面来看,的确是这样,和佟丽娅在一起的雷佳音显得头更大了。在整个过程中佟丽娅几乎是被拽着走,雷佳音不知道在着急什么,两人的状态就好像“赶集”。

好不容易走到签字墙了,雷佳音还不忘给自己加戏,在佟丽娅的名字旁边的画了一个指向自己名字的箭头。

而也就在佟丽娅吐槽之前,雷佳音就在自己微博上发文:“拿眼睛翻愣我,我觉得我红毯走的挺好”,结果佟丽娅直接回复了一个“呸”,看来是受了不少的罪啊。

而看到佟丽娅发文后,雷佳音的好兄弟加损友李光洁也为佟丽娅感到不值,留言:“这样友谊还能坚持这么久、心疼你”

佟丽娅则是回复李光洁,让其帮助自己。谁想到雷佳音又来搞事情了,以一张图片回复:“我为什么总是这样,我让在乎的人都离我而去”,似乎有点悔恨的意思。

随后还安慰起了佟丽娅,不要想以后怎么样,以后是以后的事情,为啥感觉一点做错事的感觉都没有呢?

对于雷佳音的回复,网友们纷纷表示:“头大不要狡辩”“你对wuli可爱的丫丫都干了啥,我丫辣么乖巧的小仙女儿都被你逼成啥样了”“人家没说以后。是从此”“快把你的口水舔回去”“所以友谊再次卒于04月15日”。

你说说如此可爱的雷佳音,谁能不爱呢?

新闻推荐

林心如参加同学和好友的聚会,比同龄人年轻好多

文/黄鑫亮林心如之前凭借《嫌疑人X的献身》的精彩演绎拿下华鼎奖最佳女主角,不过林心如的微博很少晒照,于是粉丝们只能到其他的明星微博里去寻觅林心如的美照,今天林心如的好友王以路晒出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佟丽娅宣布和雷佳音从此没友谊,李光洁实力补刀,雷佳音的回复亮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