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英国唱将拿下《歌手》总冠军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4-16 09:27   https://www.yybnet.net/

羽泉组合、韩磊、韩红、李玟、林忆莲之后,谁会是《歌手》的第六位“歌王”?从最初猜测汪峰问鼎,到猜测华晨宇夺冠,一切坊间传闻最终伴随英国歌手Jessie J举起手中的奖杯而烟消云散。4月13日晚,Jessie J凭借一首大气磅礴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战胜汪峰、华晨宇、腾格尔,夺得“年度歌王”桂冠,成为这档节目历史上第一位非华人“歌王”。

节目开始以来,Jessie J就凭借超高人气和高超的演唱技巧备受关注。一季比赛下来,她一共夺得过5次单场冠军,这样的成绩在往季节目中绝无仅有,其实力可见一斑。对于这个结果,其他歌手都表示很服气。汪峰首先恭喜Jessie J,认为她“实至名归、名副其实”,而腾格尔更是直言“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对于自己能夺冠,Jessie J觉得非常幸运,还有点小小的蒙。“说真的,我真的以为汪峰会赢,因为他一直致力于做中国的流行音乐。”听到一直有观众担心她是否会因为只唱外文歌无法夺冠,Jessie J回应,自己来参加《歌手》不是冲着“歌王”来的,而是希望把自己认为最好的作品带给大家,“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我能在这里唱我最喜欢的歌手的歌,惠特尼·休斯顿、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我都唱了”。至于最后的这首《I Will Always Love You》,Jessie J说这是她送给中国和中国歌迷的一封情书。

本季《歌手》总决赛由两个环节组成。第一个环节,七位“歌王”候选人Jessie J、汪峰、腾格尔、霍尊、张韶涵、华晨宇和李泉分别同各自邀请的帮唱嘉宾合唱一首歌,现场观众投票支持率最高的四位歌手晋级到第二轮独唱比拼。第二个环节,四位歌手独唱完毕后,依据现场支持率,决出“歌王”最终人选。

第一轮过后,Jessie J、汪峰、华晨宇、腾格尔四位歌手角逐“歌王”。首先出场的腾格尔选择了自己的代表作《苍狼大地》,极具蒙古族风情;第二个出场的华晨宇冒险选择了张韶涵原唱的《呐喊》;第三位出场的Jessie J以一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致敬偶像惠特尼·休斯顿;最后出场的汪峰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我爱你中国》,他演唱完毕喊出:“感谢脚下的土地!中国加油!” (京娱)

新闻推荐

艺术不是“玻璃门”

文/段奇清妈妈说:﹃云迪,刚才我仔细想了,你现在的情况就像在紧闭着玻璃门的房间里一样,人们虽说能看见你,可你却拒人于门之外。这样,面对你的妈妈,你也难免要碰头,更不用说在面对别人的时候。﹄李云迪1982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英国唱将拿下《歌手》总冠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