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女星戴珍珠老气?海清少女感不输小花,刘诗诗高贵如白天鹅

2018-04-16 10:07   https://www.yybnet.net/

在很多年轻人眼中,珍珠饰品只适合年龄比较大的女人,年轻女孩如果戴珍珠饰品就会显得十分老气,事实上真的如此吗?

其实珍珠适合各种年龄层次的女人,在重要的场合,有珍珠的点缀会让你看起来自信优雅,当然像赵雅芝这样的年龄更适合戴珍珠饰品,珍珠会让赵雅芝看起来更加成熟优雅,且气质绝佳。可能很多人把珍珠饰品的款式局限于赵雅芝所戴的类型,其实珍珠饰品设计也可以很时尚,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别的女星是如何把珍珠饰品戴出新感觉!

海清虽然一直留着短发,但从未感觉她缺失女人味,这当中当然和她的穿搭有着分不开的关系,已经40岁的海清如果中规中矩的戴珍珠项链,很有可能会戴出50岁的感觉,但她巧妙的用一字肩来搭配别致的珍珠项链,第一眼看到海清这个造型的时候,小表妹觉得她的少女感真的不输年轻小花们。

本身气质绝佳的刘诗诗,她的天鹅颈和珍珠简直就是绝配,她戴珍珠项链的方式也比较特别,除了脖子有珍珠装饰之外,连同美背也有珍珠点缀,这样的刘诗诗看上去宛如高贵的白天鹅一般高贵,这或许是诠释珍珠高贵的最好姿态。

再认真看一下刘诗诗的美背,你会发现wuli诗诗真的不是一般的美。

刘亦菲和刘诗诗的气质不相上下,所以她们都很适合戴珍珠,这是刘亦菲15岁的时候,戴上珍珠项链的她并没有给人感觉老气,反倒是有大家闺秀的感觉,高贵优雅在她身上通通展现出来。

如果戴正常大小的珍珠项链,如果气质不够的确很容易显老,不过像范冰冰这戴珍珠项链就很有少女感了,有卡通小玩偶的点缀,范冰冰整个人看上去也很萌。

珍珠项链并不拘泥于一种款式,像佟丽娅这样的珍珠项圈就很有个性,设计感如此强烈,加上佟丽娅穿搭个性,这一刻,小表妹觉得再没有什么珠宝比珍珠更适合佟丽娅了!

其实珍珠饰品除了项链之外,珍珠耳环也是很大的看点,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女星们又如何演绎珍珠耳环的时尚感。

素有范爷之称的范冰冰,除了她个性豪爽之外,更重要的是她气场够强,这身造型和妆容让她看起来非常强势和妩媚,但这对珍珠耳环又让人觉得高贵,如此搭配真的完美到让人无可挑剔。

当然珍珠耳环也可以戴出少女感,古力娜扎穿着雪纺衫这样回眸一笑甜到你了吗?古力娜扎本身的颜值固然重要,但这珍珠吊坠耳环让她看起来气质很好,很有名媛小姐的风范。

宋慧乔的颜值不用质疑,轻松驾驭各种造型的她同时也是珍珠饰品的爱好者,这对珍珠耳环是不是非常适合她呢?有了珍珠点缀,宋慧乔整体气质提升了很多。

杨幂产后复出的第一个造型就是穿着绿色皮裙搭配珍珠耳环,一头黑长直搭配皮裙本身就气质出众,加上这珍珠点缀,产后如此惊艳的杨幂离不开对的造型。你当初有被杨幂美到吗?

新闻推荐

郭京飞升级为女性之友,自称对女性了解的要命

“老年TFboys”组合之一的郭京飞与早早就结了婚的董子健同台宣传自己的新电影,《21克拉》VS《脱单告急》,可以说是“两代”年龄的演员为了各自的电影,互相毫不留情,大胆互怼,就像说相声一样,引得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星戴珍珠老气?海清少女感不输小花,刘诗诗高贵如白天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