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孙俪花式晒小花妹妹背影从未露脸,小花妹妹的日常生活超幸福

2018-04-16 10:08   https://www.yybnet.net/

孙俪在有了等等之后,每次晒照都是大大方方的晒正脸,虽说粉丝们知道了等等的长相,但也没有过度的打扰等等的生活,照理来说在有了小花妹妹后也会开启一样的晒娃模式,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孙俪从未主动晒过小花妹妹的正脸,那么她又是如何晒小花妹妹的生活照呢?

在孙俪的微博当中,最经常看到的就是小花妹妹的背影,这是小花妹妹满2周岁时的福利照,穿着小比基尼在草地上奔跑,这个背影真的好萌。可惜欠我们一个正脸照。

小花妹妹的日常生活那是相当丰富,孙俪的初衷是买颜料激发兄妹俩的画画潜力,没想到兄妹俩真的自由创作起来,只是这画风有点惨不忍睹,在这张照片中,等等被忽视,小花妹妹的倩影很有辨识度。

说起涂鸦,孙俪家的墙壁就是兄妹俩最大的画板,孙俪曾试图阻止兄妹俩在墙纸上作画,不过被邓超制止了,邓超说墙纸可以换,孩子们的灵感打断了就没有了,对于熊孩子而言,有这样一位明理的爸爸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很多人在考虑生不生二胎,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顾及大宝的感受,其实小表妹觉得二胎的家庭会比一个宝宝的家庭更有幸福感,比如等等和小花妹妹,他们可以一起涂鸦,一起看猫咪,有什么比成长过程中有人作伴更幸福呢?

从日常晒娃来看,自从有了小花妹妹,夫妻俩就变成妥妥的女儿奴,看到邓超给小花妹妹喂奶的专注神情,估计没有比这更温馨的画面了吧!

也许是出于对小花妹妹的疼爱,所以夫妻两很有默契的都不曝光小花妹妹的长相,忍不住晒娃的他们只能晒小花妹妹的背影。

从小花妹妹的背影照来看,她一定是个性格欢脱的女汉子,有着爸爸妈妈的宠爱,小孩的玩性会比较大,内心也会变得很阳光。

陪小花妹妹时候的邓超看上去并不像大明星,用孙俪的话来说,背着包包,拿着水壶的邓超看上去倒有几分老太太的感觉。这就是为了孩子可以不要形象的好男人。

作为一枚欢脱的女汉子,小花妹妹无时无刻不展示她霸王花的魅力,这挂门的本领是遗传谁呢?

原来这搞怪的性格是遗传邓超,看到父女两一模一样的动作,你有没有被邓超的囧样逗笑呢?

一家四口到底什么状态是最幸福呢?这恐怕没有比一起出门旅游来得更加惬意,当一家四口站在海边这样晒背影,这一幕真的让人感受到孙俪和邓超才是真正的人生大赢家。

一有时间就会陪孩子的孙俪,每次带着等等和小花妹妹出行的背影都给人感觉很震撼,相信在等等和小花妹妹眼中,能有这样一位正能量妈妈一定非常幸福。

新闻推荐

罗志祥怒斥《街舞》胡乱剪辑制造矛盾,节目已集齐四位导师的声讨

《这!就是街舞》(StreetDanceofChina)是一档街舞选拔类真人秀,由易烊千玺、罗志祥、韩庚、黄子韬担任明星队长。节目通过“明星导师+专业舞者真人秀”的模式,采取个人选拔、团队作战的表演方式,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孙俪花式晒小花妹妹背影从未露脸,小花妹妹的日常生活超幸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