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安以轩到底多好玩?戏里冷艳的她,戏外就是一个疯玩的小女生

2018-04-16 10:09   https://www.yybnet.net/

演员是这个世界上最神奇的职业,它不仅可以通过角色演绎出真实的自己,还可以让自己戏里戏外像是两个人,演出另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自己。我们经常能遇到的就是戏外明明是一个温婉淑女的女明星在戏里可能变成一个古灵精怪很活泼的女子,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也可能在戏里变成一个比较冷的女人。不断在戏里扮演温柔女子的安以轩就是这样一个戏里戏外反差大的女星!

杀伐决断不输男子,在戏里安以轩不是温柔贤惠的大家闺秀,就是独孤般若这样比较有主见,性格比较冷的大女子。把女性比较冷、比较大的一面演的那么深入人心,安以轩总让人错以为她就是这样的女孩。实际上这些特点跟她完全不搭界,片场解读明星私下性格特点发现她其实就是一个小女孩!

戏里安以轩是大姐,胡冰卿是小妹,但在戏外很明显这两个位置切换了,片场胡冰卿累了就闭目养神休息,而安以轩则有用不完的力气,玩high了还可以对着镜头比V。

比V还不够,她还要对着胡冰卿吹仙气,真佩服累了便闭眼睡着的胡冰卿,安以轩这么玩都没醒。

戏里安以轩和宇文邕基本没交集,但在戏外从安以轩对他比V的画面来看可知道他们还是片场玩的比较high的伙伴,戏里冷冷不善交朋友的般若在戏外还是一个人缘特别好的姑娘。

戏里安以轩是对宇文毓发号施令的大娘娘,在他身边最多也只有微笑,但离开戏,在片场完全不同,她是会撩起皇上珠帘耍宝的小女生。

擅长演大女主的安以轩不笑的时候还比较冷,她还擅长扮演像慕橙那样内心比较阴郁的女子,把慕橙演的太好差点就让人以为生活中的安以轩也那么不爱笑,实际上她不仅爱笑,和吴建华以及工作人缘同框时她还是最会耍宝的那个女孩。

美女遇上美女,一阵交谈后必定要合影留念,安以轩还是在片场会和陈紫函等圈内女神合影的可爱姑娘。

《锁清秋》戏里她是命运多舛、不苟言笑的富家千金杜兰嫣,离开戏她便释放自我,拿着根木棍便可以“袭击”男主的女一号。

在片场安以轩除了和演员玩的好,性格可爱的她还和在场的工作人员变成了朋友,闲来无事时,他们是勾肩搭背同框合影留念的好哥们。

你喜欢这样,戏里给人感觉有100米距离,戏外却性格亲和的给人感觉零距离的安以轩吗?

新闻推荐

徐峥新片更名“药神”变身“不是药神”

日前,电影《中国药神》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并最终正式更名为《我不是药神》。经过漫长后制阶段,该片将于今年7月6日全国上映。发布会上,导演文牧野,监制宁浩,监制兼主演徐峥,主演王传君、谭卓、章宇、杨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以轩到底多好玩?戏里冷艳的她,戏外就是一个疯玩的小女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