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最期待的电视剧赵丽颖两度上榜,不炒作不宣传让人钦佩

2018-04-16 11:53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的4月份,有很多优秀的电视剧即将上映,对此某网站也评选出了最受人期待的角色,以及电视剧赵丽颖凭借《知否》以及《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两度上榜。

在赵丽颖所主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从2017年11月到2018年4月,赵丽颖所饰演的林浅角色,一直占据着最期待的榜单没有下线过,而最奇怪的就是在整个过程中,赵丽颖似乎没有发文或者用各种媒体宣传造势,反而平静的出奇,让人们起初一直以为,赵丽颖所说的浅浅,是杨幂之前所说的白浅。

而对于《知否》来说,也仅仅是赵丽颖在这部剧杀青之后发了一篇微博,表示自己要休息一段时间之后就销声匿迹了起来,但是这部剧则后来居上,成为了最具期待的角色的第四位,而对于知否,这部剧从杀青到现在还不到一周的时间就能有如此高的成就,不禁感叹,能够引起如此大的关注度,也只有赵丽颖。

其实对于赵丽颖来讲,是娱乐圈中很少见的拼命三郎,从一个普通的农村女孩出生,走到今日的收视女王一路的心酸苦痛也许只有他自己清楚,经历过社会的最底层,再到娱乐圈相当高的位置,也许知道在这个年纪只有拼尽全力才能够取得别人的认可。

而对于赵丽颖之前所拍摄的很多电视剧,我们仔细看起来,即使演技很青涩,但依然觉得是竭尽全力的在去演,小编前一段时间也刚刚补完了,赵丽颖之前所出演的《杉杉来了》以及《花千骨》,真心感觉到了她,由内而外所散发出浑然天成的演技,就是在近几年的苦难中所学到的。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也许正是因为她对于自己的精益求精和不断的磨砺付出,才有了今天的成就,在2018年赵丽颖由于拍完《知否》之后,已经连续工作了200多天,身体疲惫不堪,要宣布调休一段时间,也希望在调休之后,赵丽颖在重回娱乐圈的同时,也能够保重身体,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作品。

新闻推荐

还记得《新还珠格格》里的宝丫头吗,她现在长这样

首先大家要知道,这次说的是张睿和李晟主演的《新还珠格格》哦,别搞错啦。大杂院里的宝丫头不知道大家有印象吗...你们看好啦,她小时候长这样...小姑娘叫陈诗丹,从小就开始做模特做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最期待的电视剧赵丽颖两度上榜,不炒作不宣传让人钦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