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林志玲捐款记录被曝光,最高一笔捐一千万,网友:人美心善

2018-04-16 18:41   https://www.yybnet.net/

说起林志玲,大家可能想到的是林志玲完美的外形,甜美的气质,以及轻声细语的声音,真的是一个才貌双全,非常温柔的女人。

林志玲

4月16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林志玲这几年的捐款记录,记录中明确显示,林志玲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捐款,单笔最少万元以上,最高达1000万。林志玲一直都在低调的从事公益慈善。

捐款记录

林志玲在未出名前就很热心公益,05年开始为公益慈善担任代言,更在11年以个人名义成立了“志玲姐姐慈善基金会”,她从事公益慈善多年,低调行善,受到不少人称赞。

林志玲2016年受访曾透露,她认为既然是公众人物,就应该让大家记得自己微笑的样子,要用这样的身份,做些有影响力的事情,从此将公益当做自我赋予的使命,一做就是好多年。

新闻推荐

林志玲每月捐钱单笔最高达千万 受罹癌友人影响低调公益多年

林志玲自出道以来,一直都热心公益,甚至创立了自己的基金会。近日明星从事公益的话题被引起,她也被网友挖出捐赠记录。从被曝光的明细中可以看出,2016年至2018年间的捐款中,林志玲几乎每个月都有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志玲捐款记录被曝光,最高一笔捐一千万,网友:人美心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