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佟丽娅与雷佳音再次开撕,佟丽娅:从此没有友谊!

2018-04-18 14:2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佟丽娅在参加完活动之后,便晒出了一组与郭采洁、雷佳音的合照。并且配文"你们喜爱的男演员,拉我走红毯像赶集也就算了,拍照环节竟然还在我手上吐口水"!

照片中,佟丽娅手托住雷佳音与郭采洁的下巴,郭采洁则是面对镜头微笑。但反观,同样被拖着下巴的大头雷佳音,则是眼神往下看,嘴上也在做着动作。这不正是,吐口水的动作么?看来,这两人还真是撕不停啊!

而网友在看到这一幕后,则表示"前夫哥好认真的在吐,竟然不看镜头"。"前夫哥,这是造孽啊"。其实,这两人互撕已经不是一天两天啦,在三月底的时候,两人互撕,便已经拉开了帷幕!

当时佟丽娅,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一组自己的短发照片。而这个造型,则是《远大前程》中的造型。虽说长头发的佟丽娅很漂亮,很迷人,但短头发的佟丽娅,也同样很帅气,精致。而当佟丽娅沉沁在晒照帅气的美好中时,这大头前夫哥,则是来了个煞风景!

雷佳音在评论区,放上了一张佟丽娅的丑照。这张牙舞爪的样子,也可以说是丑到了极致。而佟丽娅在看到这张照片后,则是给前夫哥,回复了四个字"你完蛋啦"!在之后,佟丽娅说"两人缘尽"。由此可见,两人之间的互撕,看来要维持很久啦。当然,这也不过是两人感情比较好的表现。

新闻推荐

跟风蔡少芬秦海璐?林允蹲地吃东西因一个细节被疑摆拍!

话说娱乐圈的流行人设一天换一个样?之前是健身人设,一大票女明星一夜之间全都在健身,后来又流行吃货人设,然后女明星又开始变身可爱的吃货。不过最近似乎又在吃货人设上加了一个关键词啊,那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佟丽娅与雷佳音再次开撕,佟丽娅:从此没有友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