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张家辉自导自演《低压槽》28日上映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4-19 11:11   https://www.yybnet.net/

由张家辉自导自演的动作警匪电影《低压槽》将于4月28日上映,直扑五一小长假档期。这是张家辉的第三部导演作品,前两部由于题材所限,没能引进内地。

记者了解到,该片除了张家辉,还有徐静蕾、何炅、余男共同担纲主演,讲述了卧底警探独立对抗罪恶之城以及自我救赎的故事,整体风格偏阴郁。片中不仅有大量追车场面、枪战动作戏码,故事性上更着重通过角色的经历,与观众探讨“正义”这一永恒命题。 综合

《21克拉》明日正式上映

根据同名热门话剧改编的爱情喜剧《21克拉》日前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何念携主演郭京飞、迪丽热巴集体亮相。

片中郭京飞与迪丽热巴出演一对三观南辕北辙的都市男女,因为一个破产一个失业,“同是天涯沦落人”的两人住在了同一屋檐下,闹出了连番笑料。电影中的“王抠抠”与“刘买买”一个信奉“省钱是艺术”,一个则认为“花钱有美感”,引发无数冲突“笑果”。

作为话剧与电影两版的导演,何念强调了在电影改编中作出了更多富有新意的改变与尝试,至于为何要将迪丽热巴饰演的角色名设定为“刘佳音”,何念笑言这在话剧创作时就是专为郭京飞量身定制的,大家都知道郭京飞与雷佳音是多年好友,“希望他在对戏时佳音这个名字能帮助他入戏”。

影片将于4月20日正式上映。 综合

新闻推荐

张敏晒与张学友罕见同框照 50岁依旧青涩

近日,香港知名女演员张敏晒出一张自己和张学友的合照,照片中两位男神女神都休闲打扮微笑看向镜头。尤其是已经50岁的张敏染了棕色短发、戴着眼镜,虽淡出大荧幕多年但还是当年的模样。张敏还不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家辉自导自演《低压槽》28日上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