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最牛团糖!TFBOYS终于在这个地方合体了,粉丝还给他们起了新名字

2018-04-19 12:13   https://www.yybnet.net/

TFBOYS三小只已经很久没在一起合体了,团糖也断更了好久,粉丝们只好靠着啃啃“老糖”才能勉强生活,不过昨天久违三只们终于在一个地方合体了!

昨天上午小凯被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正式任命为亲善大使,为环保发声,同时王俊凯也成为了联合国史上最年轻的联合国环境署亲善大使,低碳生活,保护濒危动物,从我做起,和小凯一起守护绿水青山!

不过为什么说三只变相合体了呢?因为从这一刻开始三只正式成为了“上交联合国的男人”了?(? ω ?)?,从此以后三只就会共同出现在联合国的平台上:联合国环境署亲善大使——王俊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王源,世界卫生组织中国健康特使——易烊千玺

一个环境一个教育一个健康!年纪虽小却已拥有影响世界的巨大能量,厉害了我们添福宝!粉丝们还给三只起了一个响亮的名字“The UNboys!”

一个上交联合国的神奇组合,走向联合国的优秀青年,我们的少年一个个的都很是优秀了,相信你们的努力会让更多人看到。

为喜欢自己的人做好榜样,带领喜欢自己的人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正能量偶像是你们没错了!喜欢上你们真是我最大的幸运!三小只全部上交给联合国,期待更好的你们还能给我带来什么惊喜。欢迎评论转发~

新闻推荐

郭京飞、迪丽热巴“土味情话”说不停

根据同名热门话剧改编的爱情喜剧《21克拉》近日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何念携主演郭京飞、迪丽热巴集体亮相。两位演员角色上身“土味情话”说不停,郭京飞被赞“演技撑全场”,热巴被称展现了“美艳谐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最牛团糖!TFBOYS终于在这个地方合体了,粉丝还给他们起了新名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